> 恒大换帅里皮入主|李章洙下课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州恒大队整改从饮食起居做起 里皮实行走训制

2012年05月25日14:01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5月23日下午,里皮带领广州恒大全队启程兵发济南,备战本周五晚与鲁能的联赛。上周日中超首战,里皮顺利取胜,为了尽快缩短里皮和恒大之间磨合过程,恒大俱乐部近日又为里皮配备了一位意大利语翻译,整个俱乐部翻译团队已经达到6人。

  本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里皮曾经表示他和恒大球员之间,最需要解决的是沟通问题,“在训练和比赛中我都需要翻译的帮助,你无法保证信息传达的准确性。第一场比赛中,经过中场训话后大家踢得非常好,那些在伤停时间到场边接受我指导的球员也有立竿见影的提高。”之前里皮签约新闻发布会上,现场就有两位意大利语翻译,其中帅气、高大的混血翻译马介修被外界称为“高帅富”,负责同传的则是北外2008级意大利语毕业生翁书荡。

  对于里皮发布会中一些翻译问题,外界存在一定疑问,对此恒大方面认为,“在如此重要的场合,已属不易。”之所以为里皮再配备一位翻译,恒大方面的本意是帮助里皮更好地和球员、管理层沟通。三位意大利语翻译、加上此前球队中的三位葡萄牙语和韩语翻译,恒大总共搭建了6人翻译团队。此外,据悉恒大还将为里皮配备珠江畔的望江独栋别墅、私人游艇,以及豪车。

  最近几天,里皮已经开始逐步改造球队。意大利人首先纠正了球员两大日常习惯,恒大目前午餐时间统一为下午1时,全队必须一起进餐,球员不得缺席。此外恒大球员原本习惯于训练结束后回到酒店再冲凉,里皮要求球员上大巴前必须完成冲凉。此外,李章洙时代已婚球员才能享受的走训制,已经通用于所有球员,原本住在基地的恒大球员训练结束后可以选择回家,只需在第二天训练前抵达球场即可,“我不会干涉球员的私生活。”做出这番表态的同时,里皮也希望球员可以自律。

  25日晚和鲁能的比赛,将是里皮执教恒大后的首场客场比赛,下周,里皮就将迎来真正的考验——亚冠1/8决赛主场和东京FC的较量。之前小组赛阶段的最后几场比赛,恒大都派出替补队员出战联赛,以确保主力球员可以集中精力打好亚冠,不过里皮表示他只会轮换4到5名主力球员,“任何一名新的教练,都会看重头几场比赛。亚冠之前的联赛,正好可以给他磨合阵容,更好观察球员,所以里皮选择部分轮换,也很有自己的理由。”一位俱乐部官员表示。 (宋承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