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汤尤杯|2012汤姆斯尤伯杯 > 2012汤杯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汤杯李铉一2-1盖德 韩国3-1丹麦进决赛静候中国

2012年05月25日17: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组图:汤杯-韩国3-1丹麦晋级决赛

  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今天2012汤尤杯羽毛球赛继续尽在,在刚刚结束的汤杯第一场半决赛中,韩国队3-1战胜丹麦,率先晋级决赛,他们决赛的对手是中国和日本之间的胜者。比赛中李铉一2-1战胜盖德,李龙大出任第二双打逆转对手,不过韩国头号男双则0-2完败,丢掉了韩国队今天的唯一一分。

  李铉一 2-1 盖德(17-21、21-14、21-10)

  李铉一和盖德是老对手了,今天的比赛,作为各自团队的第一男单,两人开局进入状态都比较快,一路胶着进行到9平之后,盖德率先发力打出一波7-0的得分高潮,比分就此被拉开,尽管李铉一一度将比分迫近到15-17,但经验丰富的盖德没有给李铉一机会,以21-17顺利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比赛,没有退路的李铉一背水一战,开局便以4-0领先,最多的时候一度以12-5领先多大7分,这一局盖德没有一次将比分反超的纪录,甚至分差最近的时候还落后两分,最终李铉一一路领先以21-14扳回一局。

  第三局比赛,盖德开局5-3领先,随后李铉一在6-7时连得四分将比分反超,并带着11-8的领先交换场地,交换场地之后,盖德对风向把握不是很好,加上体力下降比较多,连续失误,李铉一则是越打越顺,在13-9领先时打出一波5-0的得分高潮,并以21-10拿下这一局,总比分2-1战胜李铉一,帮助韩国队获得开门红。

  高成炫/柳延星 0-2 鲍伊/摩根森(10-21、12-21)

  由于郑在成受伤,高成炫/柳延星升任韩国第一男双,今天的比赛,面对鲍伊/摩根森,高成炫/柳延星似乎并没有完全做好为韩国队承担责任的准备,一开局便以0-6落后,随后在3-9落后的情况下被对手打了一波6-0,比分已经被拉得很大,结果高成炫/柳延星10-21草草输掉了第一局。

  第二局的比赛,高成炫/柳延星开局还算不错,在2-3落后的情况下连得五分,将比分实现反超,这也是两人在本场比赛第一次领先,不过随后鲍伊/摩根森将比分追至9平,可惜高成炫/柳延星在11-9领先进入局间休息的情况下,没能乘势追击,重新上场之后,被鲍伊/摩根森打了一个8-0,比赛已经没有悬念,最终高成炫/柳延星12-21再输一局,总比分0-2输掉全场比赛,韩国和丹麦大比分战成1平。

  孙完虎 2-1 约根森(21-13、14-21、21-15)

  两人一开局都准备的都比较充分,比分也从3平一指僵持到7平,孙完虎在10-9领先时突然加快节奏,打出一波6-0的得分高潮,尽管约根森一度将比分追至12-16,不过随后孙完虎再没有给约根森机会,以21-13拿下这一局。

  第二局比赛,背水一战的约根森开局仍旧不利,很快以0-5落后,约根森在2-7落后的情况下没有放弃,打出一波7-0的得分潮将比分反超,随后孙完虎在10-9领先的情况下被约根森打出一波7-2,比分再次拉开,最终约根森21-14拿下这一局。比赛被拖进决胜局。

  决胜局的比赛,孙完虎开局5-2领先,约根森顽强的将比分追至7平,随后孙完虎打出一波4-1的得分潮,带着11-8的领先交换场地。随后孙完虎越打越顺,最终以21-15拿下这一局,总比分2-1战胜对手,韩国队大比分2-1领先。

  李龙大/金莎朗 2-1 拉斯姆森/尼尔森(11-21、21-19、21-15)

  第四盘是双方第二双打的较量,韩国队拆开了原来的二双金莎朗/金基俊,由金莎朗搭档李龙大,不过这对组合可能之前配合不多,开局发挥比较一般,很快以2-5落后,反观丹麦组合则是越打越顺,并带着11-6的领先进入本局的局间休息。重新上场之后,韩国队运气也不太好,几次得分机会没有把握住,最终李龙大/金莎朗11-21丢掉这一局。

  第二局比赛,李龙大/金莎朗开局依旧糟糕,很快0-5落后,不过李龙大毕竟是世界冠军和奥运冠军,两人很快调整,连得两分,随着李龙大和金莎朗轮转越来越顺利,两人一路将比分追至8-8,并带着11-10的领先进入本局局间休息。重新上场之后,双方比分陷入胶着,16平之后,韩国队连得两分,最终李龙大/金莎朗21-19惊险拿下这一局。

  决胜局比赛,李龙大/金莎朗开局1-3落后,随后两人将比分追至4平,随后两人一直保持着2分左右的领先,并带着11-8的优势交换场地。随后两人越打越顺,丹麦组合体力也出现了一定的问题,最终李龙大/金莎朗21-15拿下这一局,总比分2-1逆转战胜拉斯姆森/尼尔森,韩国队也以总比分3-1战胜丹麦队,率先晋级汤杯决赛。决赛中韩国队的对手将是中国队和日本队之间的胜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