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2轮 > 山东鲁能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张琳芃前插爆射破门 鲁能0-1落后恒大

2012年05月25日20:19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19点30分,2012赛季中超联赛第12轮,山东鲁能坐阵主场迎战领头羊广州恒大。经过45分钟的较量,恒大队凭借开场第3分钟张琳芃的闪电入球,暂时以1-0领先鲁能。

  上轮比赛广州恒大在“首尾之战”中,以1-0小胜青岛中能。本场比赛,恒大将会面对另一支齐鲁球队——山东鲁能。由于山东鲁能目前排名联赛积分榜倒数第二位,所以这场比赛也可以算是“首尾之战”。山东鲁能在主帅滕卡特的指挥下已经四轮不胜,本场比赛虽然面对强大的广州恒大,但是他们依然将全取三分作为唯一目标,否则等待滕卡特的只有下课。恒大新帅里皮在上轮的首秀中赢得非常艰难,不过好的开始就是成功的一半。由于下周中恒大还面临着亚冠淘汰赛,所以本场比赛里皮很可能会在自己的客场首秀中留力。恒大有伤在身的郜林和穆里奇并没有随队前往济南,所以此役他们不会上场。

  本场比赛鲁能主帅滕卡特再次对阵容进行了调整,此前两轮出任先发左前卫的郑铮被撤回到左后卫上,小将王彤重回首发。恒大方面也对阵容进行了调整,雪藏了孔卡、郑智和孙祥三名绝对主力。第2分钟,鲁能郑铮禁区外横拨,中路的王永珀跟上直接远射,球打在恒大后卫身上弹出。一分钟后,恒大快速反击,姜宁左路带球过半场,过渡给了吴坪枫,后者带球突入禁区,鲁能后卫郑铮将球铲了一下,球落到了后插上的张琳芃脚下,后者在小禁区右侧小角度大力抽射,球洞穿了鲁能门将耿晓峰的十指关,恒大1-0领先。第6分钟,鲁能王永珀在禁区外的一脚远射,球打在恒大后卫保隆身上,弹到马塞纳脚下,后者再度起脚打门,球被恒大门将杨君没收。第10分钟,鲁能王永珀左侧角球开到禁区内,法比亚诺前点一蹭,被门将杨君将球没收。第13分钟,王永珀左路突破后急停传中,球在禁区内被恒大赵源熙顶出禁区,外围得球的李微一脚大力抽射,球偏门而出。

  第17分钟,鲁能吴兴涵中场长传给禁区右路无人盯防的蒿俊闵,可惜力量过大,球直接出了底线。第20分钟,蒿俊闵在右禁区犄角位置直塞给小禁区边缘的王永珀,保隆倒地铲球时不慎将球铲向自家球门,球门前的张琳芃倒地将球解围出禁区。鲁能角球开到后点,无人盯防的马塞纳倒地铲射时,没有踢正位置。第24分钟,王永珀在禁区前沿得球后转身大力抽射,球被门将杨君扑了一下后,擦着球门柱滚出了底线。鲁能在丢球后对恒大球门形成了围攻。第27分钟,鲁能中后卫刘洋在吴坪枫的逼抢下头球回点给禁区内的门将耿晓峰,由于力量过小,险些被吴坪枫断掉,好在耿晓峰及时出击大脚解围。第29分钟,鲁能后卫刘洋在中场逼抢克莱奥时动作过大,吃到了本场第一张黄牌。

  第31分钟,鲁能郑铮沿左肋部突破到禁区内,摔倒在地,主裁判谭海鸣哨,示意郑铮假摔并向其出示一张黄牌。第34分钟,王永珀开出左侧角球,门将杨君出击将球打出禁区,落到了姜宁脚下,恒大形成了快速反击,蒿俊闵及时回追铲断姜宁脚下球成功,化解了一次危机。第38分钟,姜宁开出前场左侧任意球,小禁区内的赵旭日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球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40分钟,王永珀中场得球后,高速突破到禁区前沿后起脚低射,球打偏了。一分钟后,法比亚诺中场长传前场左路,马塞纳突破了保隆后下底传中,禁区中路的李微打门,球直接飞出了底线。第42分钟,禁区内的蒿俊闵反越位成功,在一对一面对门将杨君时,蒿俊闵一脚打门,球被出击的杨君将球成功封堵。半场比赛结束,恒大客场1-0暂时领先鲁能。

  (搜狐体育 杨希熙)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442):12-耿晓峰;16-郑铮、25-刘洋、4-法比亚诺、15-苑维玮;36-吴兴涵、23-李微、8-王永珀、17-蒿俊闵、11-王彤;29-马塞纳

  替补:1-杨程、5-汪强、9-韩鹏、10-奥比纳、21-刘彬彬、26-夏宁宁、28-马兴煜

  广州恒大首发阵容(4321):1-杨君;16-赵源熙、3-保隆、6-冯潇霆、5-张琳芃;8-秦升、37-赵旭日、7-冯俊彦;21-姜宁、26-吴坪枫;9-克莱奥

  替补:12-董春雨、10-郑智、14-李建华、15-孔卡、32-孙祥、33-李岩、36-买买提艾力

  黄牌:鲁能:29’25-刘洋 31’16-郑铮

  主裁判:谭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