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2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无帅津门虎狂攻未果 泰达暂0-0平申鑫

2012年05月25日20:19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25日19点30分,2012赛季中超联赛第12轮的一场比赛在泰达球场展开争夺,由天津泰达主场迎战上海申鑫。上半时比赛双方均无建树,0-0战成平局。

  比赛在大雨后进行,场地稍显湿滑。上轮败走辽宁的天津泰达不仅遗憾失利,赛后还遭受了主帅库泽停赛7场的重罚,而这也从另一个角度推动了新帅吉马良斯的尽快就位,11轮战罢仅积13分,球队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压力。客队上海申鑫目前形式也不乐观,近6轮联赛他们仅仅拿到4分,目前积11分排名联赛第12位。历史上两队共有4次交锋,泰达2胜2平保持不败,而主场面对申鑫则是两战全胜,进4球不失一球。阵容方面,泰达中卫戈扬因累计黄牌停赛,曹阳与李玮锋搭档中卫。客队速度型前锋查尔顿解禁复出,为比赛增加了不少悬念。

  开场仅1分钟上海申鑫的头号射手阿塞姆就率先考验了泰达防线,他带球行进中30米开外一脚冷射偏出球门。第4分钟,申鑫快马查尔顿右肋强行突破后低平球传中,李玮锋脚底打滑险些漏给后点的阿塞姆,不过禁区内曹阳及时的解围。第6分钟,白岳峰前场中路转移至右路,惠家康横向摆脱后起左脚攻门被刘殿座横身扑出。第9分钟,惠家康右路利用速度突破李磊后传出高质量传中,不过禁区内阿尔斯没能包抄到位。第12分钟,泰达前场获得定位球,李本舰与苏穆利科斯基战术配合后让后者完成了禁区内的劲射,刘殿座双拳击出后惠家康再次传中,禁区内苏萨卡的头球攻门被刘殿座抱在怀中。

  主场作战的天津泰达前场配合十分娴熟,他们在申鑫队并不严密的逼抢下组织了不少有威胁进攻。第15分钟,泰达前场多人的连续配合,苏穆利科斯基妙传右肋插上的惠家康几乎形成单刀,不过刘殿座及时出击封堵了射门。第21分钟,王新欣与惠家康禁区边缘打出2过2配合,随后惠家康禁区内调过防守队员左脚攻门偏出。第23分钟,依然是右路的惠家康,他右路传中禁区,阿尔斯后点摆渡,刘殿座出击将球单拳击出。随后上海申鑫更多了控制了球权,但他们没有太多的打入禁区的机会。

  在泰达上半时前半段的狂攻后比赛趋于均衡。第32分钟,王新欣中路左脚扣过对手后起右脚远着被挡出,随后苏萨卡拉拽阿塞姆吃到黄牌。第37分钟,惠家康右路突破中与朱宝杰头部相撞后倒地不起,而上海申鑫的继续进攻引起了泰达队员的不慢,短暂的冲突后曹阳和徐文分别吃到黄牌。第40分钟,王新欣分球至左路空档处的李本舰,后者直接左脚传中,不过力量不足没能制造威胁。第42分钟,李本舰开出右侧角球,后点的李玮锋头球攻门力量不足被刘殿座摘到。第44分钟,王赟利用正对球门的定位球直接攻门高出很多。半场结束,天津泰达0-0上海申鑫。

  天津泰达出场阵容(451):25-杨启鹏;26-曹阳、5-李玮锋、15-聊博超、24-白岳峰;17-惠家康、29-苏穆利科斯基、4-苏萨卡、7-李本舰、10-王新欣;28-阿尔斯

  替补:1-宋振瑜、2-何杨、9-周燎、19-聂涛、16-索杰、18-郑津、20-毛彪

  上海申鑫出场阵容(442):25-刘殿座; 26-乔尼、29-萨利、14-宋星逸 、2-李磊;33-朱宝杰、20-王赟、16-王佳玉、7-徐文;10-阿塞姆、8-查尔顿

  替补:22-朱建敏、11-姜至鹏、27-杨家威、32-江晓辰、9-朱家伟、28-孙一凡、17-邹仲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