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2轮 > 北京国安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主场对大连队7年全胜 阿尔滨1傲人纪录终结

2012年05月25日22: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熊迩轩

  1-0,国安在主场艰难地击败阿尔滨取得了主场的六连胜。同时必须要指出的是,这场胜利让国安在2006年后主场对阵大连球队的交锋中继续保持全胜。

  2005赛季,沈祥福率领的国安在主场与实德展开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进球大战,最终国安在主场3-4不敌实德,拱手将冠军让给了对手。然而自从这场比赛后,国安在主场面对大连球队竟然保持全胜。2006年赛季中超第27轮,沈祥福率领国安在丰台体育中心迎来了实德,结果凭借着杜文辉在第86分钟的进球1-0绝杀实德。

  2007赛季中超第6轮,同样在丰台体育中心,国安凭借小马丁内斯的梅开二度以及闫相闯的入球3-1大胜实德,同时也打破了实德在该赛季开赛以来的不败金身。2008赛季中超第24轮,李章洙率领的国安凭借着黄博文以及埃尔韦斯的进球2-1击败实德,这场比赛,国安在场面上占据了压倒性的优势,并且从一开场就向对手频频施压,让实德狼狈不堪。2009赛季是国安夺得中超首冠的一个赛季,也是最令人难忘的一个赛季,在第14轮的比赛中,国安在主场凭借着乔尔及路姜的绝杀2-1击败实德,从此拉开了夺冠的序幕。

  2010赛季国安由于双线作战联赛成绩受到了影响,在第28轮与实德的比赛中,国安必须获胜才能保住进军亚冠的希望,结果国安凭借着王长庆与乔尔的进球2-1力斩实德,继续在主场保持对实德强大的威慑力。2011赛季,国安在葡萄牙老头帕切科的率领下一路高歌猛进,在第4轮的比赛中,国安在主场凭借着乔尔、张稀哲以及小马丁的进球3-0酣畅淋漓地大胜实德。

  本场比赛,国安再次在主场迎来大连球队,不过这一次换成了升班马大连阿尔滨。虽然阿尔滨是一支升班马,但赛季前大手笔的引援实力不容小觑,尤其是阿尔滨在客场的战绩不俗,在本场比赛前已在客场攻入10球,与亚泰并列中超客场进球最多的球队,同时,阿尔滨在客场的射门次数也是最多的。不过本场比赛面对主场作战的国安队,阿尔滨的这些傲人纪录终于被终结。本场比赛,阿尔滨射门6次,低于国安的8次。

  同时,这场比赛也是阿尔滨自首战客场0-1不敌泰达后,首次没有在客场进球。本赛季中超第3轮,阿尔滨在客场挑战鲁能,结果与主场展开了一场进球大战最终3-3战平,第5轮,阿尔滨在客场1-3不敌申鑫,但也由卡纳莱斯打进了挽回颜面的进球。第7轮,阿尔滨客场挑战贵州人和,结果球队在0-2落后的局面下连扳2球拿到了1分。第9轮,阿尔滨客场挑战实力强大的恒大,虽然比赛以1-2告负,但阿尔滨在1球落后的情况下也一度将比分扳平,再次显示出了强硬的作风。第10轮,阿尔滨更是在客场3-1大胜青岛中能,客场作战的能力可见一斑。

  不过本轮面对此前已取得主场5连胜的国安,阿尔滨未能延续这一良好的纪录。同时,国安也凭借着这场胜利,进一步威胁恒大在榜首的位置。(搜狐体育 熊迩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