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2轮 > 山东鲁能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蒂斯塔解密怎不召孔卡进阿根廷:竞争者是梅西

2012年05月25日22: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裴力 5月25日 上海报道)25日上午阿根廷人巴蒂斯塔抵达上海,回到了2008年阿根廷国奥队梦开始的地方。其实巴蒂斯塔不仅对上海并不陌生,对中超联赛也有一定程度的了解。据悉,在抵达上海之后,他专门与随行人员谈及了广州恒大以及恒大队的两位天价外援孔卡和巴里奥斯。

  “我知道有两个阿根廷人在广州的球队里踢球。一个是孔卡,一个是巴里奥斯”,谈到联赛领头羊,巴蒂斯塔表示。

  巴里奥斯不是巴拉圭国脚吗?一开始工作人员还以为巴蒂斯塔的记忆出了问题。但是很快巴蒂斯塔就用自信的回答,打消了这种疑问:“我怎么会弄错,巴里奥斯是一个土生土长的阿根廷人,他是几年前才最终选择加入了巴拉圭国籍。他在阿根廷国内足坛并不是很成功,但随后在智利等国家的俱乐部闯荡出了名气。后来去了德国,他的名气更大了。”

  谈及孔卡,巴蒂斯塔表示自己也非常了解这位老乡,而且来上海之前就知道孔卡已经加盟了中超联赛的消息。“不过他在巴西的名气无疑要比在阿根廷大得多。因为他在那里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曾经担任过达伽马队的队长,后来还帮助另外一支球队进入过解放者杯的决赛,另外也曾经是巴西联赛的最有价值球员。”

  孔卡职业生涯的巅峰期,正好巴蒂斯塔担任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对于为什么没有选择孔卡进入阿根廷国家队的问题?

  对于这一问题,巴蒂斯塔表示:“孔卡虽然在巴西名气很大,但是在阿根廷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名气。当然,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个人能力突出,比赛经验丰富。但是要知道,在阿根廷好球员太多了,特别是中前场,每个位置都面临着激烈的竞争。他的竞争对象是梅西、阿奎罗或者特维斯这样的球员,我真的很难再给他留出一个位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