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2012欧洲杯抽签D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格兰必遣两水货战挪威 11主力强阵雏形恐难现

2012年05月26日08: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卫报》截屏
《卫报》截屏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2点45分,英格兰队将迎来欧洲杯开始之前的一场重要热身赛,挪威队坐阵奥斯陆主场对阵三狮军团。两队历史曾有过10次交手,英格兰队5胜3平2负进26球失7球,友谊赛有过6次对垒,三狮军团更是4胜2平进20球失2球占有压倒性优势。此役也是霍奇森接替卡佩罗担任英格兰队主帅以来率队出战的首场比赛,霍家军力争取得开门红,但伤员较多却让霍帅十分头疼,这影响到排兵布阵。

  格伦-约翰逊、帕克、维尔贝克被外界视为国家队骨干,但他们却均伤病缠身。在他们当中,霍奇森相对更为关心的是前英超MVP帕克,他愿意等待帕克至5月29日,也就是欧足联设定的球员名单替换截止日。万一帕克真就无法出征欧洲杯,入替者有望是利物浦中场亨德森,但这名球员上赛季的表现却无法与帕克相提并论。同理,如果霍帅最终无奈放弃维尔贝克,入替者也是来自利物浦的球员——卡罗尔。很有意思的是,格伦-约翰逊的备案同样出自利物浦——右路小将凯利。

  不过,对于上述3位伤臣的情况,霍奇森在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时还是表达了些许乐观。“帕克情况还行,我们一度曾很担心其脚跟伤情,但他参加了所有的训练,明天一战他会登场。格伦-约翰逊是脚趾感染,明天打不了,但我们希望他能在下周恢复。维尔贝克的恢复比我们预期的要慢,但医学专家告诉我,他能恢复至正常水准。”此外霍奇森还有证实,由于手指受伤,第三门将鲁迪的确铁定无缘欧洲杯。“这太不幸了,他对能随国家队参加欧洲杯感到无比激动,但我们不能冒险,下赛季开始前他的手指能够痊愈。我们现已决定给年轻门将布特兰德一次机会,他已缩短了在墨西哥的假期。”明天一战谁担任首发门将?霍奇森给出答案:“格林将会出现在门将位置上。”格林是谁?英格兰本土天字一号黄油手!

  三条线上皆有伤兵,但由于锋线人手相对较少,因此在欧洲杯开始前的这两场热身赛期间,霍奇森必须着重考察麾下锋将的状态。欧洲杯小组赛前两场比赛鲁尼禁赛缺席,如今他甚至都在美国度假而没有随国家队一起训练,《每日邮报》分析指出,明天与挪威一战的首发前锋很可能会是迪福与卡罗尔(他俩在俱乐部都不是绝对主力),霍帅则证实卡罗尔铁定首发。在其身后,双德组合有望重见国家队。一方面,杰拉德已被任命为队长,焉有不首发之理,事实上霍帅就已经表示:“杰拉德将会以队长身份首发登场。”另一方面,兰帕德本赛季状态上佳,他也有望占据首发一席。至于届时哪些其它中场选手将与双德配对,巴里问题不大,米尔纳与阿什利-扬或许会成为两翼。

  费迪南德没能入选本届英格兰队曾引来C罗为其打抱不平,可在霍奇森看来,尽管特里因种族歧视事件成为众矢之的,但其状态还是强于里奥不少。特里主力位置能够得到保证,而他身边的搭档则有望从切尔西队友加里-卡希尔与曼城中卫莱斯科特中产生。而在两个边路,阿什利-科尔无人能够撼动,右路人选的答案则暂时无法揭晓。明天这场比赛不妨看看,霍奇森在排兵布阵方面到底能变出怎样的戏法,而他本人的说法则是:“眼下我还处于学习阶段,明天将是踏上欧洲杯征程的重要一步,下周我们会出现在温布利。我的计划是,这两场比赛能让尽可能多的球员获得出场机会。我十分期待着所有球员都能像身处俱乐部那样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最佳的自我。”

  (搜狐体育 纳斯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