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FC足球俱乐部 > 重庆FC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5分钟内进三球重庆大胜 马晓磊进球献爱妻

2012年05月26日11:15
来源:重庆晚报

  比重庆雨后清凉天气更爽的,是一场久违的大胜。重庆FC和福建骏豪,同是中甲升班马,也同是上轮落败,同样需要一场胜利鼓舞士气。不同的是,主场作战的重足拥有更为强烈的求胜欲望。凭借上半场5分钟内、闪电般的三粒进球,重足昨天终于在主场迎来了一场3比0的大胜,这也是继4比1战胜力帆之后,重足本赛季取得的最大胜利。

  5分钟内进三球

  客场0比1惜败于天津之后,重足仅仅领先福建1分、排名中甲第7,保八争六的目标岌岌可危。昨晚,第11轮中甲第一场比赛,正是重足对阵福建。好在重足没有被压力打倒,凭借上半场5分钟内的三粒进球,重足主场3比0击败福建,将对手推入三连败的深渊。

  上半场第19分钟,重足开出战术角球,郑伟将球发给欧阳雪,后者突入禁区一记低平球传中,福建队4号李超躲闪不及,自摆乌龙,重足幸运的取得了1比0的领先。第一球是幸运,第二球则是实力,仅过了2分钟,马晓磊左路突破吸引防守之后,一脚回传找到了埋伏在禁区边缘的郑伟,原本是左脚选手的郑伟没有犹豫,用右脚搓出一记弧线球,皮球直挂福建队球门死角而入,重足2比0领先。

  马晓磊进球献爱妻

  赛季之初,重足曾因为领先之后的保守,在客场2比4输给深圳。而在昨天2比0领先的情况下,重足依然没有放弃进攻,用赵发庆的话来说:“球员们贯彻教练意图非常好。”而这一次的不保守,也成就了马晓磊送给新婚妻子的进球。

  上半场第24分钟,距离重足第一个进球仅过了5分钟、距离第二个进球仅3分钟,重足再度取得了进球,而这一次,依然是角球。郑伟主罚的角球准确的找到了小马丁,后者头球攻门被福建后卫挡出,郭明月的跟进补射也再度被福建门将倒地扑出,埋伏在球门前的马晓磊机敏的跟进补射破门,完成了致命一击,也帮助重足3比0锁定胜局。

  进球之后的马晓磊没有像以往那样,跑去跟队友们一起庆祝,而是冲向了主席台,双膝跪地、双手指向看台。“我老婆在看台上呢,”赛后马晓磊捂着还绑着冰块的大腿,咧开嘴笑着说:“进球献给她,我们上周刚结婚。”

  福建主帅心服口服

  下半场比赛,福建队曾攻入两球,但都因越位被裁判吹罚无效,不过福建队主帅赵图强赛后并没有纠结于这两个进球,而是心悦诚服地表示:“重庆队今天踢得很漂亮,祝贺他们取得了胜利。”

  下半场第20分钟,福建队左路传中,中路跟进的金尼推射破门,就在福建队球员庆祝之前,助理裁判早已举旗,此球无效。全场比赛伤停补时阶段,同样是金尼的进球,同样是这一侧的助理裁判,依然是越位球,金尼明显情绪有些失控,冲着主裁判大喊,好在队友及时过来劝阻了金尼。

  赛后赵图强表示:“今天失利不怪别人,还是我们在防守端的老毛病没有解决好,下半场我们创造了一些机会,但把握机会的能力明显不足。球队现在三连败了,上下压力都很大,我们需要顶住压力,争取早日完成保级的任务。”

  重庆晚报记者 张斯瑜 钱波 摄影报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