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2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队症结急需解决 吉马良斯:问题在进攻环节

2012年05月26日16:18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即便库泽走了,但泰达队的问题还在。昨晚在占据优势的情况下,未能在主场战胜上海申鑫队,再度暴露出球队攻击力疲软的问题。在包厢中看完比赛的吉马良斯,赛后也认为泰达队存在不足之处。未来的三周时间,他希望帮助泰达队解决问题。

  在经历了客场与辽宁队窝囊的失败之后,泰达队上下本来希望以一场胜利迎接间歇期的到来。然而事不遂人愿,虽然全场创造出多次得分良机,但就是无法攻破申鑫队的大门。对于平局的结果,队员们都感到非常失望,李玮锋无奈地说:“今天我们运气不太好,其实球队今天踢得不错,可能最后攻门的环节处理得不太好。”而终场前错失了绝杀机会的王新欣更是遗憾地表示:“比赛中我们创造了一些机会,但这还远远不够。要想取得胜利,我想我们还需要创造更多的机会,并需要把握住他们。”

  值得一提的是,极有可能成为新帅的吉马良斯在看完比赛后,也认为目前的泰达队在进攻的某些环节方面存在问题。能够仅仅通过一场比赛就一针见血地指出球队不足,这让俱乐部高层欣喜不已。而接下来如果能执掌泰达队,那么吉马良斯一定会从这些不足和问题入手。

  半路接手一支球队,无论是名不见经传的教练还是像吉马良斯这样的知名教头,都不会轻松,甚至可以说是压力很大。就像王新欣说的:“球队进攻的问题,不是一个人的问题,而是全队11个人的问题,我们不能在场上总依赖某一个人的发挥,也不能总依赖一套战术来发挥。”需要吉马良斯解决的,不仅是进球问题,还有如何对目前的泰达队进行重新洗牌,达到人尽其才的效果。

  按照计划,泰达队员从今天起将放假6天,6月1日全队重新集结。也就是说,即便吉马良斯顺利上任,在与河南建业队比赛前留给他与球队磨合的时间也只剩半个月。这期间还有可能面临外援的重新遴选、了解首秀对手等问题,时间相当紧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