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武汉输掉榜首战主帅揽责 郑雄:不会埋怨维森特

2012年05月26日19: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北京时间5月26日15:30分,武汉卓尔队坐镇新华路体育场迎战领头羊上海特莱士队,上半时第44分钟替补登场的陈子介在反击战中打破场上僵局,上海特莱士队凭借此球在客场1-0战胜武汉卓尔队,取得两连胜的同时继续领跑中甲联赛。赛后上海特莱士队主教练蒋导表示:“赢得比赛要感谢队员,他们顶住了武汉队的狂轰滥炸。”卓尔代理主帅将责任推给了自己:“比赛输了,主要责任在于我太想赢的本场比赛了。”

  榜首大战,球场上双方队员拼抢激烈,看台上的江城球迷在比赛开始不久后做起了人浪,一圈,两圈,三圈……赛后统计,本场对决吸引了11233名球迷,他们期盼的五连胜,没有实现……却见证了武汉卓尔队本赛季的主场首败。比赛进行到第44分钟,武汉队连续三次获得角球,重兵压上,造成后防线人手不足,陈子介独自带球奔向禁区,赶在对手门将出击前一脚劲射入围!维森特在下半时一次进攻中创造了点球机会,自己主罚将皮球罚偏,武汉卓尔队与进球擦肩而过。最终比分定格在了0-1,武汉卓尔主场落败。

  赛后上海特莱士队主教练蒋导表示:“其实没什么好说的,赢得比赛要感谢队员们的努力。他们顶住了武汉队在前场的狂轰滥炸,最终拿下比赛。”当谈到比赛进行二十多分钟时进行人员调整,进球功臣陈子介换下外援加西亚,用全华班迎战武汉队时,蒋导解释道:“我们的外援加西亚近期伤愈复出,今天上场20多分钟后感觉不行,则将其换下。”

  本轮0-1不敌上海特莱士,武汉卓尔队本赛季的第三场失利,也是本赛季的主场首败,代理主帅郑雄将责任推给了自己:“比赛输了,主要责任在我,我太想赢的本场比赛了。”谈到队员们的发挥时,郑雄表示:“虽然输了,在比赛中队员们还是按照赛前教练组的部署去打,无论是进攻还是中场的组织,但是我们欠缺传中的质量。”郑雄说道:“下一步球队需要调整,首先从调整心态开始,面对强敌,面对关键战役如何调整心态。其次,在压力面前如何处理好细节。”本场比赛,郑雄满意队员们的前场进攻,他表示:“进攻上我很满意队员们的表现,虽然没有得分。我摆上了高中锋,在场上也体现出来了优势,但是这样的优势没有转化为赢球。”

  当谈到维森特点球没有罚进,为何让他主罚时?郑雄解释道:“点球没有罚进,或许是心态上的问题,不会埋怨他。维森特在创造点球后,将皮球一直抱在手中,此粒点球是他创造的,他也有罚球的决心,如果下次还有这样的机会,我一样会让他主罚。”李钢的缺阵,这是一个让郑雄头疼的问题,当谈到今天用上的双腰组合周恒和李行时,郑雄分析道:“用这样的组合,主要是为了平衡,周恒的防守好于李行,李行虽然防守上优势不大,但在进攻中有一定的能力。”(搜狐体育 Wing)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