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呼和浩特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卢西亚诺有人气无进球 主帅怒斥:27万美金白瞎

2012年05月26日20:52
来源:北方网

  天津北方网讯:北京时间5月26日,中甲联赛第11轮展开激烈争夺,天津松江队客战呼和浩特东进队取得1:0的胜利。津师豪取中甲联赛五连胜,而相反呼和浩特东进队则无奈遭遇11轮不胜。相比之下,此役伤愈复出的“津门故人”卢西亚诺则让东进代理主帅杨玉敏在赛后发布会上来了个“点名批评”,老帅几近愤怒的表达了对阿根廷人强烈的不满:“我们这赛季买卢西亚诺花了27万美金!但是他在场上的表现让我非常非常不满意!”

  本赛季,去年因伤离开天津泰达的阿根廷“高塔”卢西亚诺加盟呼和浩特东进队,成为这支中甲劲旅的一员,然而天有不测风云,还未来及在主场球迷面前展示自己,面部骨折就在一次给了卢西一次沉重的打击。此番对阵天津松江,伤愈复出的卢西亚诺重新头戴护具披挂上阵,赛前在和远道而来的天津记者打招呼时,卢西还表现的自信心十足。再次回到中国联赛效力卢西表示:“中国球迷对我非常好,正因为我在中国受的伤,所以我要重新回到中国用进球向球迷证明自己。在天津的两年美好回忆让我记忆犹新,我也希望有机会能再次在天津球迷面前展示自己。”

  比赛中卢西面对来自松江外援大卫兰和李世仁中卫组合有些破门乏术,下半时比赛第31分钟卢西在面对一次单刀机会时的低级处理方式,更是让代理主帅杨玉敏有些恼怒:“卢西亚诺和阿穆这两个球员的表现让我感觉非常失望,这样一个例子是我们今后引援时应该必须吸取的教训。外援水平决定了球队的成绩,但是可以看到的是我们的付出和得到很不成比例!”

  在媒体记者的追问下,东进老帅表示正在考虑替换外援,尽管已到嘴边但并未说出卢西的名字,不过想必卢西在呼和浩特未来的日子应当不大好过。不过对于自己在场上的表现和恢复情况,摘下特殊护具的卢西亚诺坦言:“当然不带这个‘帽子’会更舒服一些,但是只要一上场,我就会忘掉自己还会受伤的风险全情投入到比赛中,全力争取进球,为了比赛这些都不算什么。”

  东进队在中甲联赛已进行的11轮联赛中无一胜绩,对于这样的结果卢西亚诺显得也很无奈:“作为职业球员,有责任为球队的取胜而努力,我们现在也会把进攻的打法坚持下去。”场下的阿根廷“高塔”仍旧在球迷心中人气十足,尽管场上表现并不能令主教练满意。(记者辛华水 发自呼和浩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