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足协杯动态 > 聚焦足协杯草根明星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连业余队惜败主队球迷送掌声 明年盼卷土重来

2012年05月27日02:50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昨天下午,中国足协杯进行了第一轮的比赛,结果去年的全国业余联赛冠军大连龙卷风队在90分钟内同陕西老城根队0:0战平,在最后的点球决战中以3:4失利。龙卷风队遗憾地结束了本赛季的足协杯征程,但是他们的表现赢得了西安球迷的尊敬,全队也希望明年可以继续参加足协杯赛。

  点球惜败

  赢得西安球迷起立鼓掌

  由于队内有一些主力没能前往西安,大连龙卷风队的实力受到了一定的影响,对手陕西老城根队是在今年乙级联赛中有着不错发挥的球队,尽管是与乙级队对抗,但大连龙卷风队丝毫不落下风。全场比赛最好的机会是由陕西老城根队获得的,他们在上半场获得了一次单刀的机会,但大连龙卷风队的门将戚晓光神勇化解危机。随后陕西老城根队还获得了两次反击,但他们的射门都被门柱挡出。

  全场比赛,陕西老城根队一共击中了四次门柱,“虽然他们那么多次击中门柱,但比赛的主动权还是在我们掌控之中,我们也有很多次必进球的机会。 ”谈到结束的比赛,大连龙卷风队的主教练金海光这样表示。

  在90分钟内,两队战成0:0,最终需要互罚点球决胜,最终之前运气不佳的陕西老城根队得到了幸运女神的眷顾,他们以4:3险胜,大连龙卷风遗憾地被淘汰。尽管没能赢下比赛,但是大连龙卷风队的表现还是赢得了西安主场球迷的赞扬,赛后他们集体起立为大连龙卷风队鼓掌,“那一刻真的很享受,在此我要谢谢陕西的球迷。 ”

  梦想不变

  明年还要卷土重来

  尽管足协杯的第一场就失利了,大连龙卷风队的足协杯之旅也就此宣告结束,但是这样一场失利并不能打击大连龙卷风队队员们享受足球的兴趣,金海光赛后这样安慰队员,“没事,输了就输了,至少我们在90分钟内没输给对手。我们也应该看到,我们打乙级队都这样费劲,要是晋级了,接下来打沈北队,那不知道要输多惨呢,所以现在这样的结果也未尝不是好事。 ”

  在结束了足协杯的征程后,大连龙卷风队今年还将继续参加全国业余足球联赛,他们的目标还是直指冠军,“不管比赛的结果怎么样,我们重要的是在于享受足球的乐趣。其实踢足球不一定是为了赢球,业余足球和职业足球完全是两回事。职业足球一定要赢,但草根足球更重要的还是要参与,要享受乐趣,这比什么都重要! ”最后,金海光表示,“不但是明年,我和我的队员甚至想在十几年之后还可以继续参加比赛,那才是真正地享受足球。 ” 首席记者范宏基

  数字

  100万元

  业余队首轮获胜获百万重奖

  昨天,足协杯首轮8场比赛全面开战,8支业余足球队与8支中乙球队激战,最终仅有来自武汉的草根球队宏兴队爆冷击败中乙山东男足晋级第二轮。而宏兴队本场比赛赢球奖金竟然高达100万元,这甚至比多数中超球队赢球奖还要多。(孙永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