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2轮 > 广州富力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大将复出迎战亚泰 越秀山告别战黑马盼连胜

2012年05月27日07: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吴啸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17:30,广州富力将坐镇主场迎来长春亚泰的挑战。此前中国足协已要求富力更换主场,但是由于新主场大学城体育场仍有草皮问题未解决,所以经过足协特批富力仍将在越秀山体育场进行本轮联赛。有消息称亚足联将在6月中旬再次考察场地,由于打完本轮联赛将进入间歇期,所以这场比赛极有可能是真正意义上的越秀山谢幕战。搜狐体育将在17:30图文直播本场比赛,欢迎莅临观战。>>点击进入本场比赛图文直播间

  本场比赛前,广州富力积21分位列积分榜第三位,落后榜首的广州恒大已达5分之多,长春亚泰少赛一场(联赛第2轮与山东鲁能队比赛延期)积15分位列第六。如果富力本场赢球,积分将追平排在第二的北京国安,并凭借与国安直接对话成绩占优而超越对方排在积分榜第二名的位置。反观长春亚泰这边,如果不能取胜,在联赛排名上恐将被身后的追兵超越。目前亚泰和绿城同积15分,仅领先辽足与泰达一分,领先实德和建业两分,除泰达本轮已经比完赛以外,另外四支球队理论上均有可能赶超长春亚泰,而这四支球队本轮刚好要捉对厮杀。

  富力本赛季第一阶段势头凶猛,大有要和同城“老大”广州恒大掰手腕的架势。在李喆、张烁、程月磊领衔的本土球员再加上达维、拉斐尔、祖玛这几位人气极高的实力派外援的通力合作下,富力自联赛一开始就从未跌出过积分榜前三名。可“神经刀”的起伏状态却成了球队顽疾,另一方面主客场成绩反差太大也直接影响了他们目前的排名,这匹成色十足的“黑马”可以主场力擒国安,恒大,辽足这三支去年联赛前三名的球队,也会再客场输给申花,申鑫等几支本赛季发挥并不出色的中下游球队。而长春亚泰本赛季联赛则呈现出了令一种比较有意思的走势,他们既没有连胜过,也没有连败过,萨布利奇的球队基本能保证遇见弱队拿下三分,可遇见强队往往会输球。从另一个角度来看,这也是一支球队稳定的体现。

  本轮比赛广州富力队有一大利好消息,大将许博将解禁复出。上一轮惨遭贵州人和三球痛击的升班马必定从一开场就发起猛烈的进攻,拉斐尔与达维或许将成为左右比赛的“关键先生”。亚泰此番南下挑战越秀山的“魔鬼主场”恐怕难度不小,在上一轮主场输给北京国安后萨布利奇对于球队落后以后的战术做出了自我否定与解释,他认为长传冲吊并不适合亚泰,可此番面对非常擅长地面配合的广州富力,同样选择脚下配合究竟能不能起到效果呢,让我们等待比赛来揭晓答案吧。(搜狐体育 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