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2012欧洲杯D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布兰科提前公布热身首发 战冰岛四小天鹅齐上阵

2012年05月27日07: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里克

  北京时间5月28日3时,法国将坐镇位于法国瓦朗谢纳的埃诺球场迎战欧洲杯赛前热身赛的首个对手冰岛队。

  历史战绩:法国未尝败绩

  在此前法国曾经同冰岛有过10次交手,其中高卢雄鸡7胜3平保持不败,进球27个而仅丢6球。不过双方的上次交手还要追溯到2000年欧洲杯预选赛上,当时法国在客场仅收获一场1-1的平局后回到主场以3-2击败对手并最终获得小组头名昂首晋级并最终获得了该届欧洲杯的冠军。在本次欧洲杯预选赛上,法国6胜3平1负以D组头名出线,而冰岛则1胜1平6负位列H组倒数第二。无论从双方交手还是球队实力来看,这场热身赛恐怕不会有太大悬念,布兰科更主要的目的无疑是为欧洲杯进行最后的演练。

  看点:边缘人最后机会

  目前法国队总共有26人在随队训练,这一意味着有3人需要在近日被剔除。不过其中一个名额已经被雷米提前预定,尽管在一天前雷米还信誓旦旦的表示可以及时伤愈,但是在当地时间5月25日夜里法国足协官网却证实雷米将提前离队。除了雷米之外,巴萨左后卫阿比达尔、阿森纳右后卫萨尼亚以及中场迪亚比也因为伤病无缘本届欧洲杯,这无疑也给法国队带来不小的打击。

  除了雷米已经确定缺席之外,还有两个倒霉蛋将会被布兰科剔除。巴尔武埃纳就是其中之一,他在接受采访时也对此直言不讳:“我不去想此事,我并不害怕。我没有得到保证。”除了巴尔武埃纳之外,马丁、马图伊迪、古尔库夫、雷米、马卢达和阿劳-迪亚拉的位置也并不稳固。

  赛前:布兰科提前公布阵容 四小天鹅齐发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布兰科出人意料的提前公布了对阵冰岛的首发阵容。其中87届四小天鹅纳斯里、本阿尔法、本泽马和梅内斯得到一起首发的机会。也许是对手过于弱小,布兰科仅仅派出卡巴耶一位防守型后腰,对此他解释道:“我们派上一支能够有控球技术的球队,多上技术型球员是合理的。我们将面对一支身体强壮作风强悍的对手。如果我们打高空球,我们将被击败。比赛将会很激烈,我们需要尽可能将皮球控制在地面上。”后防大将梅克斯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这个真让人防守过于薄弱的问题:“我们必须冒一定的风险。我们将一起防守,一起进攻。”

  法国队首发阵容(4-3-3):

  曼丹达/德比西、拉米、梅克斯、埃弗拉/卡巴耶、古尔库夫、纳斯里/本阿尔法、本泽马、梅内斯

  (搜狐体育 恩里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