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甲联赛|五人制足球|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国家队 > 聚焦五人制足球国家队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五人制亚洲杯次轮综述:日本出线 国足前景堪忧

2012年05月27日11: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剑桥

  2012年亚洲室内足球锦标赛第二轮比赛于昨日结束。下面为您带来第一个比赛日的战报。

  A组

  东南亚室内足球锦标赛冠军泰国队5-1战胜了土库曼斯坦,成功的确定了他们的八强名额。在首场比赛中,泰国战胜了吉尔吉斯斯坦后,希望能够继续强劲的势头,希望赢得后两场比赛的胜利。他们在比赛第三分钟取得进球,Suphawut Thueanklang一脚精准的角度刁钻的射门首开记录。然而土库曼斯坦在几秒钟后的一个反击还以颜色。在第6分钟,泰国队再次领先,由Apiwat Chaemcharoen破门得分。边锋Jirawat Sornwichian华丽的假动作帮助Suphawut在第9分钟破门,泰国队3-1领先结束上半场。而在第36和39分钟,泰国队再入两球扩大比分,以5-1赢得比赛。

  吉尔吉斯斯坦在3-1战胜东道主阿联酋之后,重新点燃了小组出线的希望。他们主教练把这场胜利归功于中场休息时的战术调整,这使得他们拖垮了疲惫的对手。“我们在上半场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是并没有把握住。在中场休息时,我告诉队员要尽可能多的在边路加强进攻。我看到阿联酋队员体能下降,于是采用了1-2-1阵型创造更多的空挡,这也使得队员之间能有更多的传递。”在下半场开始仅仅两分钟后,吉尔吉斯斯坦打破僵局。而在32和35分钟,他们两次利用任意球得分。尽管3分钟后,阿联酋扳回一球,但为时已晚。阿联酋在出线的道路上不得不看别人的眼色

  两场比赛之后,泰国队6分高居榜首,吉尔吉斯斯坦和阿联酋均为3分,土库曼斯坦两场皆负积0分。

  B组

  黎巴嫩在小组赛第二场比赛中3-2战胜了中华台北,重新点燃了他们进入淘汰赛的希望。在首轮比赛中2-3负于日本队,令黎巴嫩队队员非常沮丧,而今天的比赛他们的表现可以用哀兵必胜来形容。在比赛中黎巴嫩一直保持着进攻态势,并由Khaled Takaji和Kassem Kawsan得分取得两球领先的优势。而中华台北则随后扳平了比分。在下半场比赛开始后5分钟,Takaji打入制胜一球,黎巴嫩获得比赛胜利。

  日本队在6-1战胜塔吉克斯坦队之后,已经顺利的从2012亚洲杯小组赛出线,进入八强。日本队的胜利使得他们的积分达到6分,比黎巴嫩和塔吉克斯坦多3分。而在最后一轮黎巴嫩和塔吉克斯坦要对决的情况下,日本队就已经锁定了一个小组出线名额,而前两者的胜者将进入8强。日本队在比赛开始仅仅7秒钟就取得进球,队长Yusuke Komiyama右路进攻得分。3分钟后塔吉克守门员对对方的低平球射门判断失误,日本队扩大优势。仅仅1分钟后,塔吉克斯坦利用日本队后防失误扳回一分。随后日本队在9分钟内连续攻进两球。下半场4分钟,日本队Inaba进球把比分定格在5-1。

  目前,日本队两战全胜积6分,确保出线,而黎巴嫩和塔吉克斯坦积3分分列二三位,他们将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对决,决定另一个出线名额,中华台北两战皆负,告别本届赛事。

  C组

  澳大利亚在第二场比赛中以6-0战胜了韩国队。Fernando Lima De Moraes梅开二度,Peter Spathis、Gregory Giovenali、Tobais Guang Hua Seet和Daniel Fogarty各入一球,使得袋鼠军团在两场比赛之后在积分榜上以6分领先。袋鼠军团很善于反击而韩国队在大比分输给伊朗之后急需一场胜利。韩国在比赛开始便摆出攻击态势,而Moraes在15和19分钟的破门使得韩国队不得不进一步冒险,采用“5-0”战术。然而澳大利亚防守成功,两次将球打入空门,最终以6-0战胜对方。

  伊朗8-0大胜卡塔尔,在确定八强席位的同时,再次显示他们是亚洲独一无二的霸主。10届亚洲冠军伊朗队在两场比赛中打入22球。而他们的胜利也使得澳大利亚顺利出线。而二者将于最后一场的较量中决定谁是小组头名。本场比赛的亮点是伊朗头号射手Vahid Shamsaee的回归,他在23分钟和31分钟连入两球,而他曾错过了上届亚洲杯决赛对阵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Hossein Tayebi首次代表伊朗队参加正式国际比赛,也打入两球。其它四球由Mohammad Keshavarz、Hassan Ali Asghar、Mohammed Taheri和Ahmadi Hamid打入。

  此战之后,伊朗和澳大利亚均为6分,他们将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决定谁是C组头名,而卡塔尔和韩国队将为荣誉而战。

  D组

  中国队所在的D组首先展开的是科威特与印度尼西亚的比赛。在比赛中,Abdulrahman Altaweel发挥出色,打入四球,使得科威特9-3获胜,也将球队送到小组出线边缘。而印度尼西亚两战皆负,注定与淘汰赛无缘。Abdulrahman Altaweel年仅21岁,他在第10、13、24、33分钟打入四球。而Abdulrahman Alwadi在第6、26、35分钟进球上演帽子戏法。Hassan Fawaz和Shaker Almutairi打入其余两球。“坦率的说,我没想到要用两只手来数今天的进球,我本以为是一场实力均衡的比赛。”科威特教练赛后说。不过他也承认,除了比分,比赛在场面上看还是均衡的,印度尼西亚队在一开始表现出强烈的求胜欲,并且理所应当先取得进球。Danny Handoyo在第3分钟的进球让印度尼西亚取得了梦幻的开局。然而科威特随后便找到了自己的节奏,并在第6分钟将比分扳平。随后比赛,印度尼西亚队在1-4落后的情况下扳回一分,但是科威特队并没有给对手任何反超的机会。“我们需要在今后做出总结,因为这比赛让我们结束了本届赛事。”印度尼西亚主教练说。“对中国队的比赛,我们输的更少,但是就比赛来说,我们今天的表现要比昨天好的多。”他赞扬科威特队把握住了每一次机会,“他们在面对机会的时候非常冷静,这也是我们需要改进的。”他强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