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2中国足球协会杯 > 2012足协杯动态 > 聚焦足协杯草根明星

足协杯首轮爆最大冷门 鲁能二队3-4不敌草根队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无
2012年05月27日14:13

  本报讯 2012中国足协杯首轮继续展开争夺,山东男足坐镇主场迎来武汉宏兴队的挑战。经过全场的激战,在一球领先的情况下,山东男足惨遭逆转,最终山东男足以3∶4负于武汉宏兴队,爆出本轮一大冷门。

  武汉宏兴队是武汉城市联赛冠军,并于2009年和2010年连续两次获得全国业余联赛冠军。2011年,球队更是在亚足联中国展望城市联赛冠军杯中脱颖而出,获得冠军,获得了2012年足协杯参赛资格。虽然是业余球队,但队中多名队员来自原武汉光谷梯队,实力不俗。

(责任编辑:赵红)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