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2轮 > 江苏舜天VS青岛中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旧将助攻锋霸破球荒 舜天1-0中能 组图 

2012年05月27日21:35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27日19点40分,2012赛季中超联赛第12轮继续进行,江苏舜天坐镇主场迎战刚刚换帅的联赛“副班长”青岛中能。第77分钟,舜天队杜文辉助攻耶夫蒂奇头球破门。最终,舜天主场1-0小胜中能,结束了自己的三轮不胜,同时送给中能队三连败。

  江苏舜天在本赛季开始阶段曾经连续八场保持不败,不过最近三轮球队出现了疲态,仅取得1平2负的战绩。江苏舜天在主教练德拉甘的调教下,在攻守两端都表现非常出色,攻入19球仅丢8球,拥有中超最坚固的盾和最锋利的矛。本场主场作战的江苏舜天面对联赛“副班长”青岛中能,全取三分结束三轮不胜的尴尬是唯一目标。而青岛中能则在联赛间歇期前更换了主教练,韩国人张外龙重回球队。上赛季张外龙的“七秒进攻理论”曾经让球队打得风生水起,而球队本赛季则丢掉了此进攻理论,11场比赛仅攻入6球,成为中超攻击力最弱的球队。本场青岛中能球员肯定想在“恩师”张外龙回归后的首场比赛中为其送上一份大礼。不过,对于青岛中能不利的是,球队的四名外援梅尔坎、莱昂纳多、伊布拉吉莫夫和洛夫雷克将因伤缺阵。

  江苏舜天并没有对阵容进行调整,延续了上一轮的首发阵容。而青岛中能由于外援的伤势只能派出全华班出战,解禁复出的许景杰和队长刘健、栗鹏组成中后卫,中能摆出了一个541的阵型。第3分钟,舜天队陆博飞长传到禁区内,球被中能后卫许景杰头球解围。第4分钟,舜天孙可右路传中,中路栗鹏解围出底线。第5分钟,舜天队耶夫蒂奇禁区弧顶拿球直接打门被后卫挡了一下,孙可跟上接着再打,放了高射炮。第11分钟,中能队后场长传,宋文杰在前场右侧得球后被舜天后卫埃雷尔森撞倒,中能获得任意球。郑龙将球开到后点,可惜力量过大,球直接出了底线。第15分钟,中能中场长传打到前场右路,宋文杰底线拿球传球给到后点,可惜没有队友包抄。

  第17分钟,达纳拉赫接陆博飞传球后,带球突入禁区,脚下球处理稍慢了一步,球被中能后卫邹正破坏出底线。第20分钟,舜天队右路起球给到禁区内,耶夫蒂奇停球后直接侧勾被刘震理拿到。比赛前20分钟,双方在进攻中都没有找到办法,失误较多。第23分钟,舜天队角球开到禁区内,造成门前一片混乱,乱战中埃雷尔森连续两脚打门,第一脚先是被后卫挡出,第二脚球被中能门将刘震理得到。第26分钟,舜天队后场断球,达纳拉赫中场挑传给到前场找耶夫蒂奇,门将刘震理出来提前将球拿到。

  第30分钟,中能队朱建荣在禁区前沿得球后,直接起脚射门,球偏门而出。一分钟后,舜天队孙可右路起球给到禁区内,刘震理飞身将球扑了一下,中能后卫随后解围出底线。舜天左侧角球开到前点,吉翔头球后蹭攻门,球顶高了。第33分钟,舜天队中场挑传给到禁区前沿,中能造越位失误,耶夫蒂奇反越位成功,中能门将刘震理及时出击用飞起一脚将球解围出禁区。第37分钟,达纳拉赫前场直塞给到禁区附近,耶夫蒂奇得球后面对门将刘震理推远角未能得手,边裁举旗示意越位。第38分钟,孙可左路塞给耶夫蒂奇,后者脚后跟传给禁区内的达纳拉赫,达纳拉赫再度横传回耶夫蒂奇,被中能后卫解围。第40分钟,中能郑龙单刀球突入禁区,可惜被回追的两名舜天后卫合力断下。第42分钟,郑龙左路斜45°传中,中路的朱建荣头球攻门,球打在舜天后卫姜嘉俊身上弹出底线。随后,郑龙角球开到禁区内,许景杰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高出了横梁。半场结束,双方暂时踢成0-0平。

  易边再战,双方都没有进行人员调整。第48分钟,陆博飞任意球给到中路,青岛队抢到了第一点解围出禁区,球再度回到陆博飞脚下,他再传禁区内,埃雷尔森头球一蹭,耶夫蒂奇抢在刘震理之前挑了一下,球高出了横梁,不过耶夫蒂奇越位在先。第50分钟,中能队宋文杰在左边线位置得球后过掉一名舜天球员后,传禁区后点,可惜队友没有跟进,球绕过后门柱飞出底线。第55分钟,达纳拉赫中路外脚背直塞给禁区内的耶夫蒂奇,耶夫蒂奇得球后分给右边路的孙可,后者直接起球传中,后点的吉翔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头球攻门,球高出了横梁。第58分钟,舜天右路角球开到门前,邹正第一点头球解围,禁区外的孙可起脚远射,球打得有些离谱。第60分钟,中能门将刘震理因为拖延时间吃到一张黄牌。

  第62分钟,中能后场长传前场左边路,郑龙在底线附近得球突破时未能摆脱舜天后卫,背后推人犯规。第63分钟,舜天率先做出换人调整,换上杜文辉,换下队长陆博飞。第64分钟,中能郑龙开出右侧角球,门前的许景杰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站在门线上的刘建业解围后,球打在横梁上弹出。第67分钟,舜天再度换人,用艾志波对位换下塔季耶夫。第71分钟,姚江山在禁区外一脚远射,球打偏了。第73分钟,中能郭亮在左侧禁区内得球后突破到底线附近,小角度射门,球打高了。

  第75分钟,郑龙左路横向突破到禁区前,分给中路的刘健,后者起脚射门,球没有打上力量,被门将邓小飞没收。第77分钟,杜文辉右路传球给到禁区内,耶夫蒂奇头球攻门将球顶进,舜天1-0领先中能,这是耶夫蒂奇时隔五场之后再次进球。第78分钟,中能郑龙角球开到禁区内,后点的刘健头球攻门,球顶偏了。第83分钟,杜文辉任意球给到禁区内,艾志波甩头攻门,球顶偏了。第85分钟,舜天队渠成右路底线拿球将球回敲,耶夫蒂奇得球想挑远角,但是打偏了。第87分钟,郑龙任意球开到禁区内,前点的宋文杰头球攻门,球顶高了。第90分钟,宋文杰左路禁区角上拿球,想搓一个远点,但结果是打偏了。全场比赛结束,舜天队1-0战胜中能队。

  (搜狐体育 杨希熙)

  江苏舜天出场阵容(442):1-邓小飞;6-姜嘉俊、3-埃雷尔森、39-塔季耶夫(67’12-艾志波)、23-任航;20-孙可(77’17-渠成)、8-刘建业、9-陆博飞(63’40-杜文辉)、24-吉翔;10-达纳拉赫、38-耶夫蒂奇

  替补:2-曹睿、4-许有志、12-艾志波、17-渠成、18-李炽、26-关震、40-杜文辉

  青岛中能出场阵容(541):22-刘震理;2-郭亮、5-许景杰(85’34-逄志泉)、17-刘健、32-栗鹏、25-邹正;10-郑龙、23-宋龙、7-姚江山(81’29-朱世玉)、15-朱建荣;19-宋文杰

  替补:14-魏仁杰、20-李林峰、28牟鹏飞、29-朱世玉、30-尹广俊、33-沙一博、34-逄志泉

  黄牌:舜天:46’8-刘建业 86’1-邓小飞 中能:60’22-刘震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