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2轮 > 大连实德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连平两强敌实德精神可嘉 一问题不解决前景堪忧

2012年05月27日23: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玉树临风

  搜狐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5月27日19点30分进行的2012赛季中超联赛第12轮比赛中,大连实德在金州体育场2-2与辽宁宏运队战平,值得强调的一点是,大连实德队是在先失一球大将朱挺又被罚下的情况赢得点球机会拿到这一分的。

  这次同省德比战是1994年职业联赛以来双方的第29次遭遇。虽然不少舆论都一向认为辽足是大连队的克星,因为他们从2009年重新回到中超后,就一直保持对大连实德队不败的记录。不过再往远一点看,两队的实力还是均等的。12轮战罢,辽足3胜6平3负积15分,大连队3胜5平4负积14分,双方分差不过只有1分。

  虽然从失球榜上看,大连队目前是18个失球,在16支中超球队中只比河南和阿尔滨队少,但由于在近两个主场先后4比1狂胜天津,3比1击败恒大,可以说全队士气大振。而且在近4场比赛中,大连队还未尝败绩。正是借着这股冲劲,在今天的比赛中,他们在先失一球又自摆乌龙送给辽宁队一份大礼的情况下能连扳两球,实在不易。更为可贵的是,实德的最后一个进球还是在大将朱挺被罚下的情况下创造出来的,而且主罚的外援马丁在先罚进被判为无效重罚得手的,这个过程充分体现出该队正迅速从赛季初期的萎靡不振中苏醒过来,重振雄风。

  然而,刚露曙光的实德前景并不容乐观。前天有消息爆出其将被红牛收购,并迁往云南,一旦收购成功埃里克森将执教实德。在俱乐部辟谣后,主帅文加达宴请全体将士,不仅给球队准备了自助餐、文艺表演,还请来加拿大的心理分析师为队员进行心理辅导。文加达鼓励大家:“只要我们团结起来,任何球队都是可以战胜的。”显然,在实德集团高层出现震荡后,有关球队的一点点消息都将对队员们产生强大的冲击力。

  从队内阵容的人员搭配上看,实德在去年冬训方面做得并不好,欠下了不少债,现在如果想要在即将来到的中超间歇期补上并不容易,只能是“缺啥补啥”。估计在人员上基本不会有什么变化,通过引进新援来增强球队实力的可能性很小。更现实一点的还是要从内部挖潜。强化体能。实德队在比赛中已经或多或少地暴露出体能不足的问题,随着天气越来越热,这个问题将会愈发明显,体能问题不解决将会对球队成绩的进一步提高产生十分不利的影响。

  实德队的优势目前在中超强队里并不明显,今天与辽宁队打成平局对现在的积分排名并没什么不利影响,但却给下一阶段的比赛带来了很大的压力,再加上一旦球队冠名发生变化甚至是迁徙,搞不好这颗“原子弹”将会产生难以估量的破坏冲击波。

  (搜狐体育 玉树临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