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2轮 > 大连实德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乐丰盛赞实德上下永不言败:没受外界传言干扰

2012年05月28日07:01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作者:隋海涛

  平局!在主场与辽宁队战平,算不上多大的惊喜,但在开场20分钟就已经丢了两个球,刚刚追回一分就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实德队最终能够扳平,将2:2的比分保持到最后,至少在最近几年,是个奇迹。漏洞需要弥补,但对于连年滑坡、几度为保级而战的实德队来说,在昨天这场比赛中表现出来的不服输的精神,更值得肯定。作为中超中游球队,实德队从与鼎盛时期不同的角度,又一次诠释了“永不言败”。

  最糟糕的开局 最执著的追赶

  历史上,辽足曾扮演大连克星的角色,进入中超时代后,辽连两队互有胜负,昨天的比赛打响之前,交锋记录刚好是个平局。但就像十几年前一样,这对同省兄弟之间的较量,从来都是激烈异常,辽宁队中的那些大连籍球员,更是一回家乡就爆发。于汉超因伤缺阵,被视为实德队的重大利好,但昨天,辽宁队的大连籍国脚杨旭还是连助攻带破网,两分钟内,就将实德队逼到墙角。当0:2的比分刺眼地出现在大屏幕上,表针才刚刚指向19时20分。剩下的70分钟内,实德队能够上演奇迹吗?那一刻,悲观者至少占到了九成以上。

  近来实德队做得不错,尤其是学会了踢逆风球。很长一段时间,只要落后就必定输球,几乎成了实德队的标签。但在前几轮联赛中,他们在任何情况下都不轻言放弃,客战山东时,更是两度落后,两度追平。困难不仅没有压垮实德,相反,还使他们变得越来越成熟了。

  昨天早早就丢掉了两个球,虽然让人心生疑问,但实德队又一次战胜了自己,只要终场哨音没有响起,就绝不放弃战斗。尤其是在朱挺染红的情况下,为了追平比分,实德队竟然向比己方多了一人的辽宁队发起了猛攻。在最执著的追赶面前,哪怕是最糟糕的开局,也决定不了什么。

  文加达:我感觉像是12打10

  朱挺功过相抵:进球令差距缩小,红牌令实德被动。不过,队友们通过努力,最大限度扭转了被动。每一个位置都铆足了劲儿,再加上马丁和詹姆斯表现突出,居然一度让辽足有了畏惧感。赛后,马林无奈承认,在拥有一个非常完美的开局、一度以2:0领先的情况下,依然没能取得胜利,就是因为辽足队员表现得不够自信。他高度称赞对手说:“实德队今天表现得很好,尤其是在比分落后、又少了一人的情况下,踢得非常有朝气。 ”

  这样的过程,朝气压倒了缺陷,球迷们不可能不满意。看台上,又燃放起了绚烂的焰火。而在新闻发布厅,文加达也意气风发,“在将近一个小时的时间里,我们以少打多。我不想谈论,如果是11打11,我们可能赢还是输。我只能说,在少一个人的情况下,我们打出了漂亮的比赛。队员们在场上的体力显得很充沛,作为教练,我感觉我们是12人在打10人。这场比赛,队员们的意志力受到了激发。 ”林乐丰也高度评价说,队员们表现出了足够的坚强,“我为他们感到自豪。 ”他尤其提到,最近外界有很多关于实德的传言,在这种情况下,实德队没有受到困扰,能够发挥出如此水平,这确实是球队成熟的一种表现。“在场上,基本看不出来我们是少一人在比赛。队员们打出了自己的水平! ”

  高级记者 隋海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