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NBA季后赛 东部决赛 热火VS凯尔特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五年四遇绿衫军 媒体:热火14-0凯尔特人

2012年05月28日08:13
来源:东方早报

  NBA东部决赛凯尔特人对阵热火,这也是绿衫军五年内与詹姆斯在东部季后赛第四次遭遇。从目前美国媒体调查来看,专家一边倒看好热火,不过詹姆斯还是表现得很低调。“无论对手是谁,你都不能在场上无所事事。”

  昨天,在美航球馆结束训练后,勒布朗·詹姆斯坐在电视机前,安静地观看起波士顿和费城的第七场比赛。比赛最终结果,凯尔特人85比75战胜对手晋级东部决赛,凯尔特人后卫朗多拿下个人在季后赛的第九次三双,他也追平了传奇巨星张伯伦,排名NBA历史第四。

  而对詹姆斯来说,这意味着他个人五年内与老对手在东部季后赛第四次遭遇。去年,小皇帝首次成为获胜者,今年,他还能得偿所愿吗?从目前美国媒体调查来看,专家一边倒看好热火,不过詹姆斯还是表现得很低调。“无论对手是谁,你都不能在场上无所事事。”詹姆斯说,“我们必须要像前两轮那样做好准备,甚至要更充分。”热火与凯尔特人的第一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5月29日在迈阿密进行。

  皮尔斯:老兵接受挑战

  赢得抢七大战后,绿衫军根本没有心思去回顾和76人的这个系列赛,他们的脑海中,反复出现的只有迈阿密热火队这几个单词,早在和76人的比赛前,主教练里弗斯就已经打包好了去迈阿密的行李。

  去年东部半决赛凯尔特人与热火激战五场之后惨遭淘汰。不过再提起往事,凯尔特人球员更愿意用平静的心态去看待过去。“那已经是去年的事情了,今年的我们已经不同于往年,我们完全换了一个模样,我觉得我们可以击败他们(热火)。”击败热火晋级总决赛,朗多的看法代表了凯尔特人全队的看法,“热火现在打得非常不错,他们淘汰了非常彪悍的步行者,我认为勒布朗和韦德现在都打出了很高的水平,球队在他们的带领下也表现得非常好。不过,我对自己也是非常有信心的,这个系列赛肯定会非常有意思。”

  相比热火,凯尔特人多打了一场比赛,这意味着他们的休息时间要比对手少一些,年迈的凯尔特人体力会不会有影响?皮尔斯摇摇头,他说老兵们愿意接受这样的挑战,“我们知道他们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这轮系列赛必然会充满困难,我们愿意接受挑战,我们知道在联盟赢球而且还是在这样的一个赛季里赢得比赛甚至是总冠军有多难,所以都知道这轮比赛肯定是一轮恶战。”

  热火老板训练场督战

  凯尔特人在鏖战的同时,热火正在美航球馆积极备战,热火老板米奇·埃里森、总裁帕特·莱利等俱乐部高层也在现场观看。训练后段,热火双队长韦德和哈斯勒姆还走到篮筐那里,同坐在那的埃里森和莱利攀谈。莱利和韦德、哈斯勒姆交代了很多事情,说得他们不断点头。埃里森则一直面露微笑,观看球员们的训练,看得出来,他对热火目前的表现很满意。

  在接受采访时,埃里森还透露了当年勒布朗加盟热火的一些细节。“奥尼尔离开后,我们当时想换来一名一流的球员,外界也在讨论克里斯·波什会不会来。你能够想到吗,最后来的居然是勒布朗·詹姆斯,你简直是难以想象。他在决定宣布前很短的时间给我打了一个电话,我那个早上太兴奋了。我的身体一直在抖,我差一点犯了心脏病。太让人激动了。”差一点犯了心脏病的还有韦德,“后来我们去南海滩的餐厅庆祝,你知道韦德说什么了吗?他说知道勒布朗要来的消息后,他快犯心脏病了,和我的感觉一模一样。”

  专家:热火会轻松胜出

  这场东部决赛的强强对话,必将吸引所有人的关注。不过,美国几乎所有的专家都一边倒看好热火笑到最后。在14位参与选择东部决赛最终赢家的ESPN专家中,没有一个人把票投给凯尔特人,14人全部都选择了热火。

  “我估计热火将会轻松胜出,但如果朗多、雷·阿伦可以打得出色的话,同时你还得让皮尔斯在对阵勒布朗时打出一个超级的系列赛,雷·阿伦必须让韦德在防守端付出精力,他自己必须把球投进才行。”在杰夫·范甘迪看来,热火的优势毫无疑问,凯尔特人可能爆冷,前提是“魔法加身”,“从历史角度来看,雷·阿伦在对热火时的表现一直不错。所以,如果他现在可以喝下一些魔药,然后又恢复健康,找回他的进攻感觉的话,再加上朗多打出强势表现,他们可能还有机会。”

  目前看来,凯尔特人唯一的好消息是,波什仍将无限期伤停,这意味着他将不会在东部决赛中露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