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2轮 > 山东鲁能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皇马足校“软硬”兼施 天津站报名超3000人

2012年05月28日11:48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每天万张宣传单,广纳贤才不遗余力

  自4月18日全国招生启动仪式以来,恒大皇马足球学校一直是炙手可热的话题。在24个省、3个直辖市设置招生站,面向6万多所小学、4000多万7-11岁小学生,派发1900多万张简章,最终实现一期3150人的招生目标,9月1日顺利开学……这一连串数字的背后,蕴藏着恒大振兴国足的决心。

  天津虽距清远两千多公里,但小学生们报名的积极性却并未受到影响。记者了解到,天津招生站负责天津、秦皇岛、唐山、廊坊等环渤海城市,有着一支近百人组成的招生团队在孜孜以求地工作着。他们每天走访不下10所学校,派发万张宣传单页。在雄厚的人力物力支持下,天津站报名人数持续飙升。工作人员介绍,原来从初试到复试是“百里挑一”,现在已经是“千里挑一”了。

  随着欧洲杯赛事的来临,越来越多的小球迷对足球的激情被点燃,近期报名咨询的人明显多了一倍。虽然之前许多人担心在目前中国足球的大环境下,学踢足球是一种不得已的出路,但从招生情况来看,这一观念已经随着广州恒大足球队亚冠小组赛出线、恒大皇马足校深入人心等逐渐淡化了,而这些心态正在影响着更多人。

  每年万元伙食费,培养人才不惜成本

  截止到5月25日,天津站已接到报名电话近7000组,报名人数突破3000人,究其原因,无非是“硬件过硬,软件不软”。

  首先,恒大皇马足校总面积达13.5万平方米的足球基地令人叹为观止,从设计到施工,均采用国际一流标准建造,仅球场就建设了70多个。同时,根据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的要求,足校的基础教育要达到广东省一级学校标准,因此配备了包括小学教学楼、中学教学楼、实验大楼、体育馆、图书馆、大礼堂等在内的各类设施。

  其次,借助皇马百年足校的历史积淀,以及华南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和足球培养相结合的模式,恒大皇马足校收取每年35000元的学费,而其中,伙食费竟占去近1/3,作为一所培养足球人才的学校,恒大皇马足校学生的伙食侧重于以牛肉、鸡肉等含脂肪较少的肉类为主食,配合丰富的果蔬类、豆类使学生获得均衡的营养。由此可见,恒大皇马足校在软件方面考虑之周全、服务之体贴,是很多国内外一流学校都难以望其项背的。

  新报记者 曾昭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