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2轮 > 八方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梁言暗讽申花反面典型 支招国安可考虑上全华班

2012年05月28日21: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谦卑的心

  北京时间5月28日晚19点35分,北京体育台《足球100分》节目继续与观众准时相约。本期节目,继续聚焦中超联赛和国足热身。北京体育广播著名主持人梁言出任节目嘉宾,与观众畅谈近期的种种热点话题。

  国安只能想一件事 冈田武史不再悲剧

  小胜大连阿尔滨,让国安以24分与广州富力并列第二,距离广州恒大仅有2分差距。赛后主帅帕切科给了全队四天假期,梁言透露,“刚才我看见周挺还在微博上说,就这么一天把家里事情料理了,然后剩下的时间去打羽毛球了。”谈到国安亚冠淘汰后在中超上的神勇表现,梁言也颇感无奈,“不分心了。我们想同时做好两件事不容易,现在看来只能想一件事。”

  对近期四连胜的杭州绿城,梁言也作了点评,“杭州绿城悄无声息地到第五了,前面都感觉冈田武史的中国之行会怎么样悲剧。因为之前一直排在最后几位,原来还说要掉级,现在保级看来没有问题了。冈田武史正按照他的思路在改造球队。”

  西班牙需小心郑智 学习对手享受比赛

  北京时间6月4日凌晨,中国队将与西班牙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联想到当年郑智也是在欧洲杯前踢断了西塞的腿骨,梁言调侃道,“西班牙要打欧洲杯了,这支队伍里还有郑智,长点心吧西班牙队。”除了提醒西班牙队,梁言还幽默地分析了国足的心态,“就像我最近在练拳,结果知道过几天能和泰森过过招一样。这批队员能和世界双料冠军比赛,绝对是荣幸。”

  对本场比赛,梁言也作了展望,“人家攒到一块了,不是我们这里请一两个高水平球员过来,机会很难得。别想着跟人比划,就是也像对方一样享受比赛。”谈到西班牙队之后国足将与越南队再赛一场,梁言风趣地表示,“其实应该寻找一个比越南整体水平高的球队。现在是西班牙拿咱们找感觉,咱们拿越南找感觉。”

  暗讽申花反面典型 国安外援成了拖累

  近期,有关中超休赛期各队将有更大手笔引援的消息甚嚣尘上,对此梁言回应道,“这都不是大比拼了,应该说是外援的血拼。所有外援分别以跳楼价来了中国,买房子的人都跳楼了,因为他们跳楼了,所以这些房企有钱买这些球员了。”谈到大牌外援,梁言暗讽起成绩不佳的申花,“没有外援万万不能,但也有球队的现实残酷地告诉我们,外援不是万能的。”

  回到国安自身,梁言认为,“人家调不调咱们也不管,关键咱们调什么?排第三了,还不满意吗?”虽然嘴上说不换,但对国安目前的外援攻击手,梁言还是明确表达了不满,“每场都10个人打人家11个,容易吗?每到间歇期开始的时候,球迷就会对外援有很大期待,但现在来看,我们很多外援成了拖累。”

  国安可考虑全华班 调侃老帕累死佳一

  梁言向国安建议道,“干脆咱们反其道而行之,像当年那样宁缺无赖,有那些钱,咱们把于大宝和韩鹏弄过来行吗?来个纯华班。”此后梁言再次强调,“这外援还真别轻易换,这个间歇期不是很长的。本来国内球员已经做得非常好了,然后来了新的人,又得磨合。”

  对比其他各队,国安本赛季的外援着实比较平庸,“有时候看到别人家里大鱼大肉吃着,自己吃糠咽菜确实有点难受,但是只要一出门,咱们也不差。”回忆周末帕切科最后将老将邵佳一推上锋线的做法,梁言不忘调侃,“把老同志都搁到前面去了,帕切科你真狠,你要把老爷爷给累死呀?”

  主场八连胜并不远 相信老帕就别换人

  国安主场最长连胜纪录是七连胜,而战胜阿尔滨后,他们现在已经是六连胜。接下去两场国安全部是主场,对手分别是青岛中能和江苏舜天。梁言对之后的赛程非常乐观,“已经有六连胜了,离八连胜还远吗?先把这股气势打出来,然后去到客场打恒大。”

  再度谈到外援,梁言表示,“我们很期待,当年耶利奇来的时候,他糟践的机会和抓住的机会一样多。现在帕切科死用雷纳尔多,尽管浪费了很多机会,也没准接下去半个赛季他就找到感觉了。虽然雷纳尔多我们开玩笑说,就是雷纳的耳朵——摆设。但既然咱们信老帕,就不换了!就用他!”(搜狐体育 谦卑的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