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2012欧洲杯C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普帅解释因何弃赌球铁卫 另一国脚亦陷假球风波

2012年05月29日07: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仿佛又回到了2006年,假球赌球丑闻在整座亚平宁半岛蔓延,蓝衣军团在欧洲杯前受到了莫大干扰。“这甚至比2006年更糟糕,这一次警察跑到国家队的训练基地来抓我认识的人,这打击实在太大了。”经历过2006年的德罗西表示。而且,2006年调查以俱乐部为主,这一次的主体是个人,国家队受到的影响更大,比如原本普兰德利计划中的主力左后卫克里希托便不得不因此被除名。

  当地时间周一早上,意大利警方像一天前的欧足联巡视组一样“突袭”了科尔维恰诺基地,他们拿着搜查证,此行的目的直指克里希托,这位前尤文图斯后卫甚至是直接在睡梦中被警察叫醒的。警方对克里希托的房间进行了搜查,并对球员进行了盘问,虽然没有马上逮捕克里希托,但克里希托被彻底卷入假球丑闻是不争的事实了,也正因为如此,普兰德利不得不放弃克里希托。“我放弃克里希托是因为他处在巨大的压力中,这不是任何人能应付的,他现在根本平静不下来。有那么一小会儿,我甚至没法跟他对话,直到情绪稳定下来,我也只能想到他的妻子和孩子。”意大利主帅解释说,“放弃他的另一个原因是既然他身陷这件事中,那他就可能在任何时候被叫去接受问讯,甚至是在一场比赛前。现在我们只能帮助他,让他能够为自己辩护,证明自己并没有做任何错事。”同时普兰德利也对警方的奇袭表示了不满:“我并不明白那场突袭,发生的一切给国家队造成的损害太大了,特别是对于那些支持国家队的孩子来说。”

  除了克里希托,意大利媒体称另一位国脚博努奇也可能身陷赌球丑闻中。按照媒体的说法,在调查假球案的检察官手中拥有提到尚在巴里效力时期的博努奇名字的材料,直指其参与制造了2009/10赛季巴里对阵乌迪内斯的那场有问题的比赛。事实上尤文图斯后卫在此前有关巴里假球案的调查中就接受过问讯,不过据说这一次已经遭批捕的前巴里后卫马谢洛供出了博努奇的名字,因此这位年轻国脚恐怕会面临比过去更大的危机。但至少眼下这些都还只是传闻,意大利检察机关并未把矛头正式对准博努奇,因此普兰德利也就没有对尤文图斯后卫开刀。“博努奇很平静,就像我们一样。他并没有收到正式的调查文件,所以如果到明天一切正常,他会参加欧洲杯的。”普兰德利说。

  也就像普兰德利说的,至少博努奇表现得很冷静,在启程前往帕尔马(准备对阵卢森堡的热身赛)前,博努奇还在“推特”上表示:“今早发生的事让我们感到有些难过,但我们还得向前看,真相终究会水落石出,清白的人会变得更坚强。”而在抵达帕尔马后面对媒体的围追堵截,博努奇也只是平静的回应:“一切正常。”

  不过也有媒体提到,意大利国家队往往会在丑闻中取得成功,如1982年和2006年两次世界杯夺冠。普兰德利对这样的观点虽然并不认可,但他也强调蓝衣军团不会被这场风波打倒:“这样的事终究是糟糕的,不过确实困难时期球队会更加团结。”

  (搜狐体育 马志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