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2012欧洲杯D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杰队离地飞铲遭科里纳警告 两伤号痊愈霍帅释怀

2012年05月29日08: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果酱包

  在上周末英格兰对阵挪威的热身赛中,霍奇森迎来了带队的开门红,不过队长杰拉德的一次飞铲却引发了高度关注。对此,欧足联裁判委员会主管,著名的“光头裁判”科里纳就警告利物浦旗手以及其他三狮国脚们,如果类似动作出现在欧洲杯正赛阶段,那么等待他们的肯定是一张红牌。

  英格兰对阵挪威一役,就在上半场结束前不久,杰拉德双脚离地,对着挪威后卫汤姆-霍格利就是一记飞铲,使得霍格利被迫受伤离场。事后,当值的德国主裁判迈克尔-维纳承认,如果不是看在这是一场热身赛的份上,他一定会严厉处罚杰拉德,而霍奇森则表示希望看到更多类似这样“有力而勇敢”的铲球。不过,欧足联并不打算助长这股“歪风邪气”。本周四,欧足联主管裁判工作的一名高级官员将来到英格兰国家队位于赫特斯福德郡的基地,专门警告三狮国脚们注意自己的动作。

  执法过2002年世界杯决赛的意大利“光头裁判”,现任欧足联裁判委员会主管的科里纳表示:“我们最主要的目的之一就是保护球员。我们已经提醒所有参与欧洲杯执法的裁判组,对任何威胁到球员安全的行为绝不能姑息。同时,欧足联不希望看到球员把裁判团团围住进行抗议的画面,这不是什么好现象,那些上前抗议的球员将被出示黄牌警告。我们不希望看到20名球员发生大规模冲突,挑事者将被出示黄牌。”

  《镜报》称,欧足联的这一精神已经被传达到了霍奇森以及参与欧洲杯执法的英格兰金哨韦伯。科里纳补充说:“2012欧洲杯是欧足联最重要的赛事,所有参与比赛执法的裁判必须要拿出最好的表现。裁判的工作非常重要,因为这将直接影响到比赛的结果。我们挑选的都是经验丰富的裁判,他们在各自国家的联赛都经历过大场面,可以应对冠军联赛、欧联杯和世界杯的压力。”

  北京时间5月28日深夜,英格兰足总宣布曼城中场巴里因伤无缘欧洲杯,取而代之的则是埃弗顿铁闸贾吉尔卡。至此,巴里成为了继诺维奇门将鲁迪之后,第二位因伤退赛的英格兰国脚。不过,三狮军团的医疗团队也传出了好消息,那就是利物浦后卫格伦-约翰逊以及曼联前锋维尔贝克都已经通过体检,这多少能让连失二将的霍奇森感到宽慰。

  上周英格兰队集结完毕之后,格伦-约翰逊突然出现脚趾感染的症状,而维尔贝克自从在4月30号的曼彻斯特德比被恶汉德容铲翻之后就再也没打过比赛。来自《镜报》的消息称,霍奇森让约翰逊和维尔贝克比其他人提前24小时接受了体检,结果令人满意,这两人均通过体检。如果不出意外,约翰逊和维尔贝克都将被列入到英格兰的最终大名单。

  (搜狐体育 果酱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