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盘点赛季欧洲30大冠军 多特蒙德双冠切尔西巅峰

01-欧冠冠军 切尔西
1/30

01-欧冠冠军 切尔西

2012年05月29日08: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眼看2012年欧洲杯即将到来,各国国脚们不得不在辛苦了一个赛季后再次投入到大赛前的紧张备战中。刚刚过去的11-12赛季,无论是欧战赛场,亦或是各国联赛、杯赛冠军的争夺可谓进行到了白热化,搜狐体育为您盘点2011-12赛季欧战赛场、欧洲主流联赛各大冠军的风采。

  欧洲赛场

  01-欧冠冠军——切尔西

  没有人能想到在欧冠淘汰赛首轮客场1-3输给那不勒斯濒临淘汰的蓝军能够最终在慕尼黑竞技场捧起大耳朵杯。然而,在救火教练迪马特奥的率领下,蓝军将士同仇敌忾,迸发出了百分之两百的能量。半决赛扳倒夺冠大热巴塞罗那,决赛又点杀将坐拥天时地利与人和的拜仁慕尼黑。向切尔西那群为了欧冠梦想奋斗近十年的老兵们致敬,向战术设计合理、稳定了更衣室情绪的迪马特奥致敬,向砸钱无数最终功德圆满的阿布拉莫维奇致敬!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