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克罗斯表示无需多特队友安慰 拜仁比多特更强大

2012年05月29日08: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欧冠决赛已经过去一周的时间了,拜仁阵中的8名国脚也已经与国家队会合,开始备战欧洲杯的比赛。而对拜仁来说,刚刚过去的这一赛季不能称之为成功。首先联赛冠军被多特蒙德再次夺走;德国杯决赛也遭到多特蒙德的“屠杀”;而最重要的欧冠决赛也点球惜败于切尔西。而对于“三亚王”这样一个头衔,拜仁阵中的8名国脚球员势必感到非常苦涩。而近日拜仁中场大将克罗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无需多特队友的安慰,并认为拜仁虽然连续负于多特蒙德,但拜仁仍比多特强大。

  目前拜仁阵中的8名国脚已经和国家队会合,在国家队训练营他们又将会面对多特蒙德的球员。之前多特阵中的格策等球员也表示会安慰欧冠失利的拜仁的球员,但克罗斯却表示:“我们不需要他们的安慰,我们也不许要其他队友的安慰,我们是职业球员,我们知道该如何应对这种情况。我们一定会走出失利的阴影。”

  在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联赛冠军再次被多特蒙德夺走,而拜仁本赛季也一无所获。之前也有媒体认为,多特蒙德已经开始逐渐取代拜仁,成为德甲第一,但克罗斯表示,拜仁比多特蒙德更加强大,拜仁依旧是德国第一。“我们仍然是德国最好的球队,这毫无疑问。我们比多特蒙德强大,我们之所以在这个赛季饱受批评正是因为大家都认为我们是德国最好的球队,所以大家认为我们不应该只获得第二名。”

  而缺少了拜仁球员的德国队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热身赛中以3-5的比分输给了瑞士队,这也让很多德国媒体认为,多特帮还不足以挑起国家队的大梁。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