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网|2012法国网球公开赛 > 2012法网金花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娜接受采访“中外有别” 自称不考虑别人想法

2012年05月29日09:54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时间真是伟大的东西。现在我已经想明白了,完全不会再去考虑别人怎么想,不会再去在乎外界的那些东西。我只想按照自己的意愿去生活。

  相比没有太大悬念的比赛,来到罗兰·加洛斯的中国媒体更期待的,是娜姐的赛后新闻发布会。而李娜又一次没有让人失望,真性情与犀利话,一个都没有缺。

  去年法网夺冠后,李娜经历的长时间低迷仍然是记者关心的问题。一年之后重回法网,李娜对那一段经历有了更深感悟:“说实话,去年也许是我网球生涯的一个最高点,但也是我人生最糟糕的时刻。因为网球带来的荣誉,我不得不在生活上面对许许多多从前没有面对过的问题,而这些问题都超出了我的应付范围。”在李娜看来,这些问题包括各方面的压力、她失去的个人空间,或者她作为公众人物不得不承担的一些责任……

  “但时间真是伟大的东西。现在我已经想明白了,完全不会再去考虑别人怎么想,不会再去在乎外界的那些东西。我只想按照自己的意愿去生活。”李娜说。

  她随后解释了这番话。比如有媒体分析她本届法网抽到“下签”,李娜称“我从来不看签表,一轮一轮打。但你不能阻止别人有愚蠢的想法。”昨天她走进场时,有中国球迷齐声高喊“李娜,我们永远爱你!”当被问到是否喜欢球迷这样直接的表白时,李娜也淡淡表示:“没什么喜欢不喜欢,我又不能阻止他们。”

  而最有趣的是,“时隔一年之后重回罗兰·加洛斯,会不会特别激动”——这是中外记者都感兴趣的问题,李娜的回答却有些出入。对着外国媒体,她说:“当我从球员通道出来,看见国旗在球场上飘扬,我的确非常激动。我对自己说:‘这是去年获胜的地方,我一定要比去年做得更好!’”而面对中国记者,李娜却称:“其实我二月份已经来过一次了,所以这次来反而没什么感觉了。毕竟那次是我夺冠后第一次回来。如果二月没来过,可能这次来会更兴奋吧。”

  这样的回答难免让中国记者迷惑,哪一个才是她真实的感受?甚至怎么样才是真实的李娜?你很难判断,太多的关注与非议,已经让李娜把自己一层层包裹起来,不是真正亲近的人,也许都无法真正了解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