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网|2012法国网球公开赛 > 2012法网金花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网首轮李娜状态近完美 横扫科斯蒂亚强势晋级

2012年05月29日09:59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5月28日,法网女单卫冕冠军李娜首轮状态近乎完美,两盘横扫罗马尼亚甜心科斯蒂亚后晋级次轮。卫冕第2战,李娜将遭遇扎拉沃娃·斯特莱科娃或者本土的弗雷茨·加根。

  以赛会7号种子身份出战的李娜第一轮遭遇去年自己夺冠路上曾经轻松战胜过的罗马尼亚姑娘科斯蒂亚。状态出色的卫冕冠军在菲利佩·查特里尔中心球场用6∶2、6∶1的比分横扫过关,顺利挺进次轮后将遭遇扎拉沃娃·斯特莱科娃与弗雷茨·加根之间的胜者。

  比赛开始李娜就显示出不俗的进攻手感,中国金花频频迫使科斯蒂亚出错,在对手提拉下网的同时率先完成破发,轻松将比分拉开至2∶0。科斯蒂亚在李娜施加的压力下疲于奔命,罗马尼亚甜心第3局送出双误,李娜接发球抢攻导致对手下网继而再度破发,顺势继续扩大比分:4∶0。直到第5局科斯蒂亚才保住开赛以来第一个发球局避免吞蛋,李娜仍旧保持着高度集中的注意力,中国金花将领先优势保持到盘末。随着一个发球直接得分,李娜把握住自己制造的第一个盘点以6∶2的比分拿下首盘。

  手握一盘领先优势的李娜丝毫没有放缓进攻节奏,科斯蒂亚在与李娜底线相持中被迫正手失误再送破发点,罗马尼亚姑娘面临危机以双误的形式将发球局拱手相让。科斯蒂亚一度反击给李娜制造了麻烦,卫冕冠军用两个高质量发球化解危机巩固了破发优势:2∶0。和首盘争夺一样科斯蒂亚迷失在李娜的快速进攻中,接下来的发球局又一次宣告失守,李娜趁势扩大比分。第5局科斯蒂亚竭尽全力用一个发球直接得分保发。李娜不甘示弱拿下接下来的发球局:5∶1。中国金花在对手非保不可的发球局里继续施压,科斯蒂亚回球出界。卫冕冠军毫不留情的抢攻再下一分,继而以6∶1的比分提前结束战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