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马乔率国足先农坛开练 要球员忘掉俱乐部事情

2012年05月29日13:17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中国队昨天在北京集结,傍晚到先农坛体育场进行训练。上一次国足在北京集结还是在2004年夏初,备战那一年的亚洲杯,谁也没有想到,再回京城竟然已经是8年之后。

  昨天下午,国家队先是在下榻酒店集中。除了恒大的国脚31日飞赴西班牙与队伍会合之外,鲁能的3名国脚也未能及时赶到,有消息称,鲁能拒绝放人。国足18点在先农坛的8号场地进行训练,不少球迷早早就在场外等候,而福特宝的工作人员也对8号场地提前进行检查,并在场边布置起了中国之队新赞助商的广告。

  比起队员们,国足工作人员的心情更是显得有一些激动,“终于在北京训练了,没准卡马乔就喜欢上这里了,以后就不用去香河了。”同样,队员们也表示在北京训练更加方便一些,于大宝说到北京与香河的不同时就表示:香河虽然比较安静,但从北京机场过去相对来说远一点,而在北京训练,来观看的球迷也能够更多一点。

  训练开始之前,卡马乔将队员们叫到自己的面前,代表教练组欢迎每一名球员的到来,他也不忘给队员敲警钟:“我知道你们昨天还在打联赛,联赛进行得也非常激烈,但现在既然来到国家队了,就暂时忘记俱乐部的事情,希望你们全力以赴做好本期集训的工作,尤其是两场比赛,因为世界冠军在等着你们。”三个月前在广州的最后一场世界杯预选赛结束之后,卡马乔就曾经用这句话来激励国脚们。

  卡马乔亲自率领王晓龙、于洋、于大宝、张呈栋4名队员进行了射门训练,其他队员则进行恢复。对于国家队来说,在北京的三天训练主要就是恢复,到了西班牙之后才会进行阵容组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