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2012欧洲杯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锦赛在即诸强有难题 意大利国家队训练营被查

2012年05月29日13:22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距离欧锦赛开幕的日子越来越近,欧洲诸强或者是用热身赛来提升状态,或者是公布参赛名单来稳定军心,但也有不称心如意的队伍,比如意大利队。总之,这个夏季国际足坛的中心在欧洲。

  “刀疤”助球队逆转 高卢鸡胜得惊险

  昨天凌晨,法国队在瓦朗谢纳的埃诺球场与到访的冰岛队进行了一场热身。在落后2球的情况下,里贝里临危受命登场,帮助球队完成逆转。

  上半场第27分钟和第34分钟,客队抓住东道主后卫线配合生疏的弱点,由比亚纳松、西格索尔松连下两城。冰岛人带着两球的优势领先结束上半场。自主帅布兰克执教两年来,法国队只实现了一次反超——2011年6月6日,友谊赛中客场对阵乌克兰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最终4:1击败对手。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实现逆转,对高卢雄鸡的心理坚强程度是个考验。下半场第7分钟,本泽马禁区内射门被封堵,德布希小禁区右侧铲射破门,法国队追回一球。

  此后,比赛陷入胶着状态,冰岛队不断利用身高和速度冲击法国队后防线,如果不是门将曼丹达表现神勇,也许就不会有后面的反败为胜。第30分钟,布兰克换上了里贝里,“刀疤”不负众望,他在10分钟后同队友打出踢墙配合,小禁区左侧凌空轻巧挑射破门。第43分钟,吉鲁头球摆渡,无人防守的拉米门前10码处凌空抽射,完成法国队自2005年以来的第一次落后两球后的大逆转。

  布兰克赛后说:“我们必须保持冷静。6月11日才是真正的考验。”布兰克所说的6月11日,是法国队在欧锦赛首场小组赛比赛的日子,对手是英格兰队。

  西班牙公布名单 巴萨+皇马=卫冕?

  西班牙国家队主教练博斯克宣布了参加今年欧锦赛的23人名单。刚刚获得国王杯冠军的巴萨贡献了7名国脚,皇马也有5人入选,与2年前夺取世界杯、4年前夺取欧锦赛的阵容相比,主力阵容中的普约尔和比利亚都因为伤病没能入选;马切纳和卡普德维拉由于技术和年龄原因离队。

  西班牙参加2012欧锦赛的最终23人名单:门将卡西利亚斯(皇马)、雷纳(利物浦)、巴尔德斯(巴萨);后卫:胡安弗兰(马竞)、阿韦罗亚(皇马)、拉莫斯(皇马)、皮克(巴萨)、阿尔巴(瓦伦西亚)、阿尔比奥尔(皇马)、哈维·马丁内斯(毕尔巴鄂竞技);中场:布斯克茨(巴萨)、阿隆索(皇马)、哈维(巴萨)、伊涅斯塔(巴萨)、卡索拉(马拉加)、马塔(切尔西)、席尔瓦(曼城)、法布雷加斯(巴萨)、纳瓦斯(塞维利亚);前锋:洛伦特(毕尔巴鄂竞技)、托雷斯(切尔西)、内格雷多(塞维利亚)、佩德罗(巴萨)。

  “双料冠军”的主帅博斯克表示,因伤而无法出战欧锦赛的比利亚是“无可替代”的,但“巴萨+皇马=冠军”的模式依旧被很好地继承了下来。这个夏季,正处巅峰的西班牙队会成为第一支卫冕欧锦赛的球队吗?

  意甲赌球案蔓延 国家队训练营被查

  去年下半年爆出的意甲赌球案再次掀起波澜,正在备战欧锦赛的意大利国家队训练营中,警方搜查了克里西托的房间,此外尤文图斯的主帅孔蒂家中也被警方搜查,而拉齐奥队长毛里则被逮捕。意大利主帅普兰德利随后公布了29日与卢森堡热身赛的25人大名单。卷入赌球案的后卫克里西托遭弃用,巴洛特利领衔锋线。正式的意大利欧锦赛23人名单将于当地时间29日公布。

  据悉,警察是在当地时间28日6点25分左右抵达佛罗伦萨训练基地的,总共有5人一同前往。克里西托涉嫌赌球,主要是他在热那亚效力期间,在热那亚与拉齐奥比赛之前,他在热那亚的一个餐馆内与斯库利会面,两人与当时还在热那亚效力的米拉内托进行了商谈,并且交换电话,同时还给卡拉泽发了短信。而根据警方的调查,这些事情都涉嫌操纵比赛。

  最新的调查之后,被签署逮捕令的有19人,其中13人是球员,其中的著名球员包括了目前拉齐奥的队长毛里;目前效力帕多瓦的前热那亚中场米拉内托,他此前在热那亚效力;目前效力于桑普的前诺瓦拉球员贝尔塔尼;维琴察的门将阿切尔比斯;前都灵前锋佩里克利等。

  本版撰文除署名外 新报记者 赵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