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9日NBA:开拓者挖快船墙角 加索尔愿效力公牛

2012年05月29日13: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北京时间5月29日消息,NBA季后赛东部决赛今天正式开战。以下是今日联盟内外的重要消息汇总:

  开拓者挖快船墙角

  在热火等队还在为总冠军拼命时,那些被淘汰出局的球队已经开始为新赛季做准备,而为球队找到一个合适的总经理无疑是良好的开端。据美记者肯-伯格从一位联盟知情人处获悉,快船总经理内尔-奥尔西最近将会在伦敦和开拓者老板保罗-阿伦见面会谈,商讨开拓者空缺的总经理职务。奥尔西的合同今年夏天就将到期,而快船目前还没有和他谈判续约的问题,从而给了开拓者挖墙脚的机会。

  卢比奥关注季后赛

  NBA季后赛现在已经进行到了赛区决赛,不仅球迷就连很多NBA球员都非常关注季后赛的局势,其中就包括森林狼新秀里奇-卢比奥。在昨天西部决赛首战过后,卢比奥在个人推特上贴出了一张他观看西部决赛的照片。令人惊讶的是,卢比奥看电视直播的地点竟然是在机场。卢比奥解释说:“即便是去机场接我的哥们,我也不会错过NBA季后赛。”

  加嫂愿为公牛效力

  公牛官网专栏记者萨姆-史密斯表示,湖人大前锋保罗-加索尔今年夏天有可能会转投公牛。史密斯从湖人内部人士处得知,“加索尔很愿意为公牛队效力。”32岁的加索尔本赛季在湖人过的很不如意,赛季场均得到个人职业生涯最低的17.4分,另外还有场均10.4个篮板贡献。史密斯暗示说,虽然加嫂目前的合同还有两年,但他在湖人似乎已经无法再继续立足,因为加索尔和科比之间存在着矛盾和冲突。今年季后赛期间,加索尔和科比多次发生争执,而科比也对加索尔的态度提出了质疑。

  NBA开拓东南亚

  据悉NBA联盟计划在新加坡建立一个永久基地,从而帮助联盟开拓人口数超过5亿的东南亚体育市场。作为计划的一部分,NBA还在和新加坡体育委员会商讨支持该国2030年体育发展规划项目。NBA亚洲区高级副总裁兼主管斯科特-拉维上周在接受媒体专访时表示,体育在东南亚地区越来越受关注,让更多人喜欢上篮球比赛的机会“非常之大”。为了吸引球迷,NBA还打算在新加坡举办多项活动,比如今年下半年的三对三巡回赛等。

  76人欲续约主帅

  据费城当地媒体透露,76人主管老板约什-哈里斯打算给主教练道格-科林斯一份续约合同。在昨天的媒体告别会上,哈里斯证实了自己的这一计划。“我们还没有坐下来进行会谈,但是我们希望道格能长期留在这里,”哈里斯说。“我们认为道格是这个组织一个真正有价值的资产。”科林斯的合同还有两年,其中下赛季为保障合同,2013-14赛季76人拥有球队选项权。“我是绝对忠诚的,”科林斯说。“只要约什想要我留在这,我就会为他留下。”

  巴格纳尼彻底痊愈

  据《多伦多明星报》报道,猛龙头号球星巴格纳尼已经完全摆脱了导致他2011-12赛季结束的左小腿拉伤。“不需要再接受治疗了,”巴格纳尼说。“再次恢复到100%的状态感觉真好,所以今年夏天我就能开始训练了。”此外,巴格纳尼还表达了他对猛龙的热爱之情。“我在这座城市,我在这里有几个朋友。我真的很喜欢多伦多。”(搜狐体育 Wella)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