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神自称天才智商高于常人 若被扔香蕉必开杀戒

2012年05月30日07: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果酱包

视频-巴神称再遭歧视将罢踢欧洲杯 欲大开杀戒


  巴神的世界世界你永远不懂。有些时候,他的惊艳演出能让人为之欢呼,有些时候,他的乖戾性格又让人恨得牙根痒痒,不过有一点的是肯定的,那就是他拥有过人的天赋。在接受《法国足球》专访时,巴神就无所顾忌的表示自己拥有“美妙而神奇”的天赋,而且智商也比平常人高出一筹。

  “我认为我是个天才,但我不是愤青,”巴神直言,“我有我的生活,我的世界,我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去打扰任何人。我相信,我比平常人的智商要高。上帝赋予了我美妙而神奇的天赋,但是这也让事情变得困难,因为你总要面对别人的指摘。世界上只有少数人拥有这样的天赋,所有只有少数人有权评判我。”

  2010年,巴洛特利以2000万英镑身价从国际米兰加盟曼城,他也入选了今年夏天意大利参加欧洲杯的大名单。巴洛特利表示,自己的目标是有朝一日赢得金球奖,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尽管巴神声称自己是天才,但21岁的他同时也承认,自己若想达成这一目标还需要进一步提高:“我的梦想是成为世界上最强大的球员,我知道我已经很强,但是如果我能刻苦训练,我还能变得更强。金球奖是仅次于世界杯和欧洲杯冠军的重要头衔,这是我的目标,我认为有朝一日我能获得金球奖,但我需要更努力。当我想进球的时候,我总能进球,我知道我很厉害,但这还不够。我的射门很好,带球也很出色,不过我还需要提高。”

  上赛季,巴洛特利惹出了不少麻烦,以至于在对阵阿森纳一役中被红牌罚下之后,主帅曼奇尼愤怒的宣称那将是巴神在曼城的最后一战。当被问及是否愿意继续留在埃蒂哈德球场时,巴神表示:“我不知道,从我个人来说,我愿意留在曼城,我喜欢这里。是的,我想留下来。”

  距离欧洲杯开幕已经越来越近,但与此同时,包括种族主义等一系列安全问题也愈发突出。身为黑人球员,巴神表示如果有种族主义者胆敢对他扔香蕉,那他会毫不犹豫的杀了那个人。“如果有人在大街上对我扔香蕉,那我会进监狱,因为我会先杀了那个家伙,”巴神表示,“对我来说,种族主义是完全不能接受的。我希望欧洲杯不要出现这种问题,如果真的发生了,那我会直接下场回家。现在都2012年,这种事情不应该再发生。”

  今年二月份曼城作客波尔图的欧联杯比赛中,当地球迷就用种族主义言论谩骂过巴洛特利,不过他表示,最糟糕的还是2009年效力国际米兰时,有球迷在比赛中对他扔香蕉。巴神对《法国足球》说:“那两三个小子很走运,因为警察直接把他们带走了,否则我会给他们一记飞踹,我发誓,我要宰了他们。我希望这种事情不要重演。”

  另一起让巴神难忘的事件,是尤文图斯球迷对他的侮辱。“我记得很清楚,因为那场比赛我进了一个球,”巴神说,“有些时候,人们会无所不尽其极的侮辱你,因为你实在太出色了,这是他们唯一能想出的办法。当时,我只能假装没看见,因为我想继续比赛。当时我很年轻,我没把情况告诉主裁判,因为如果我那么做了,他可能会中止比赛,那我也就没法进球了。”

  (搜狐体育 果酱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