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伍兹提前试场美国公开赛 纪念高球赛力夺第五冠

2012年05月30日11: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rk

  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前世界第一泰格-伍兹本周将复出参加美巡赛纪念高球赛。不过美国时间周二,伍兹去到圣弗朗西斯科的奥林匹克俱乐部(Olympic Club)打了练习轮,为今年的第二场大满贯美国公开赛提前试场。伍兹认为今年的美国公开赛球场难度非常大,很有挑战。

  作为三届美国公开赛冠军的伍兹,重视大满贯赛提前试场当然不足为奇,而让人感到新鲜的是14个大满贯冠军是通过社交媒体的一个视频对话透露的消息----视频中的对话在伍兹、四位球迷、NBC体育评论罗杰-马尔特比(Roger Maltbie)以及主持人之间展开。

  伍兹回答了27个问题,包括一些从Facebook和推特上来的提问,而回答的话题有美国阵亡将士纪念日,还有他如何克服伤病等。另外,伍兹还对今年6月14日举行的美国公开赛的球场做了点评,认为球场难度非常大。“前6个洞简直是难以置信。”伍兹说,“你必须用两种不同的方式处理球,果岭难度非常大...如果再遇到刮风天气的话,那真的会面临非常大的挑战。”

  美国公开赛上一次在奥林匹克俱乐部举行是在1998年,伍兹当时取得了并列18名,当时他刚刚转为职业球员两年。另外,伍兹在斯坦福大学以及青少年业余球员时期,也在奥林匹克俱乐部多次打过比赛。尽管奥林匹克俱乐部的球道仍然是树木林立,不过因为砍掉了大约600棵树,因此不会感觉太幽闭。另外,奥林匹克俱乐部球场的一部分果岭也变软了。

  “我在这里感觉非常舒服,这让我感到很激动。”伍兹说,“能再次回到这个地方打比赛,我感到很激动,因为过去我在这里打过很多次。”伍兹的上一个大满贯冠军在2008年的美国公开赛夺取,离现在已经快四年时间了。伍兹前三场参加的赛事战绩非常不理想,在美国大师赛和球员锦标赛都获得并列40名,而在富国银行锦标赛惨遭淘汰。

  伍兹还透露自己在挥杆上下功夫,新的挥杆能防止他受伤,却可以让他发挥出最佳状态。“我一直都在努力变得更优秀一些,不过过去我也一直在为伤病做抗争。”这是伍兹回答罗杰-马尔特比的问题。“过去几年,我一直在挥杆时努力缓减对膝盖的压力...不过与此同时也打出了较高的竞技水平。”

  另外,伍兹还重申了自己对于参加比赛的渴望。“我喜欢参加比赛。”伍兹说道,他今年在阿诺德-帕尔默邀请赛赢得了冠军,打破了自己两年多的美巡赛冠军荒。“那是我的激情所在,我喜欢在场上与其他球员一起竞争,然后战胜他们。那是一种激烈地对抗,也是一种享受。当你没有打到第40名(美国大师赛和球员锦标赛均只获得并列40),或者是夺冠时,你会更享受比赛。”

  在这个总计33分钟的视频中,伍兹看起来心情不错。在这个月参加富国银行锦标赛之前,伍兹就说过会缺席一些赛事的赛前新闻发布会,而是通过社交媒体去回答球迷的提问。结果本周就印证了他的话,因为他没有把赛前采访安排到自己的时间表中。

  14个大满贯冠军伍兹本周将力争赢得个人职业生涯的第5个纪念高球赛冠军,他美国时间周四首轮比赛将与比尔-哈斯以及2013年的总统杯美国队长弗雷德-卡波斯同组出发。(搜狐体育 Park)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