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哈尔滨毅腾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时隔七年又战足协杯 再遇深圳毅腾憧憬挑战申花

2012年05月31日00:54
来源:搜狐体育

  在结束中甲联赛第11轮的比赛之后,哈尔滨松北毅腾队昨日启程赶赴深圳,以备战6月1日开始的中国足协杯第二轮比赛。

  中国足协杯在停办了四年之后,2011年重新启幕,而本年度的足协杯赛则引入了中乙联赛球队、亚洲足球展望城市球队和业余球队参加,根据赛程,上述球队在5月26日已经进行完第一轮的比赛,而哈尔滨松北毅腾队则是直接进入第二轮,其对手是深圳茅台红钻队。

  由于足协杯赛制规定,按照中超、中甲两级联赛的积分排名情况,名次靠前的球队将进行主场比赛,一场定胜负,90分钟内如果战成平局,则直接罚点球决胜负,因此本次足协杯松北毅腾队将是客场作战,这也是在2012年哈尔滨松北毅腾队与深圳茅台红钻队“三番对决”中的第二场比赛。

  在中甲联赛第七轮的比赛中,哈尔滨松北毅腾队在主场以4:1的大比分战胜了深圳茅台红钻队,让深圳队主教练特鲁西埃惊呼:“哈尔滨将是让任何一个希望有作为的球队感到恐怖的客场”,但是虽然“白巫师”嘴上恭维,可心里却未必真的服输,他还表示,希望在足协杯上能够跟松北毅腾队再较量一番,而包括足协杯和联赛客场比赛,松北毅腾队今年将要和深圳红钻队进行三场比赛,足协杯也是双方之间的第二次较量。

  这场比赛的安排也有一个小小的插曲,原来根据中国足协的规定,足协杯第二轮的比赛都统一安排在6月2日进行,而深圳队因为在联赛中客场大比分输给了松北毅腾,因此借“六一儿童节”让孩子们能来看球的缘故将比赛改期到6月1日进行,同时将夜场比赛提前到了下午的5点开球,由此可见深圳队是非常希望能够赢得这场比赛的。

  而松北毅腾队内对此没有任何抱怨,很多队员都表示:无论比赛在什么时间都不会影响他们取胜的信心,无论是前中超冠军也好,还是神奇教练也罢,只要去比赛就是为哈尔滨挣得荣誉,就是带着必胜的信心去的。其实很多队员也都知道,如果松北毅腾队能够在一场胜负的比赛中战胜深圳队,他们下一个所面临的对手将是拥有阿内尔卡的上海申花队,“阿内尔卡有什么了不起?我们还真想会会世界大牌呢!”某毅腾球员的话,似乎代表了全队的心声。

  中国足协杯自从2006年停办到2011年重新启动以来,哈尔滨的职业球队到目前为止只参加过一届,那还是在2005年,哈尔滨人国力队客场通过点球战胜辽宁队进入到第二轮比赛,可是由于种种原因,哈尔滨人国力队在当年被取消资格,但是那场比赛却让哈尔滨球迷留下深刻的印象。而哈尔滨松北毅腾队的球员也知道这段历史,他们这次出征足协杯赛,是代表哈尔滨职业球队的第二次征战,时隔7年之后,他们希望能够有好的表现,再度打出冰城足球的风采。同时队员们也希望打一打中超球队,会一会国际球星,给哈尔滨球迷更多的快乐和期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