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2012欧洲杯C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托雷斯破门对手世界波 西班牙半场1-1韩国

2012年05月31日02: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北京时间5月31日凌晨2点,西班牙国家队在瑞士与韩国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半场结束时双方战成1-1。托雷斯率先破门,韩国在半场结束最后2分钟扳平。

  这是卫冕冠军为备战2012年欧洲杯而进行的第二场热身赛,在之前一场比赛中斗牛士军团2比0击败了塞尔维亚。博斯克这场比赛做出7个人员变化并且改打单前锋,托雷斯顶替最终落选23人名单的索尔达多,门将位置是托雷斯在利物浦时期的队友雷纳。参加了国王杯决赛的巴萨国脚尚未报道,并没有入选欧洲杯出征名单的马拉加右后卫蒙瑞亚尔以及贝蒂斯中场贝纳特临时客串。韩国队正在备战即将开始的世界杯预选赛,阿森纳前锋朴周永因推迟兵役在韩国国内引发巨大争议,主教练崔康熙没有将其召入。首发阵容包括三名效力海外的球员:英超桑德兰前锋池东沅、德国奥格斯堡球员具滋哲。

  西班牙第5分钟拿到首次机会,卡佐拉外围右脚打门,托雷斯禁区内右脚一蹭把球稍稍碰出了近门柱。第9分钟,托雷斯禁区内拿球遭三名球员包夹,阿隆索外围捡漏起脚冷射,门将飞身把球扑出底线。第11分钟,蒙瑞亚尔左路起球到中间,韩国后卫造越位失败,托雷斯点球点背对球门头球吊射,1-0。这是托雷斯在国家队第28球,超过莫伦特斯升至西班牙总射手榜第4位。第15分钟,席尔瓦带球趟入禁区,效力卡塔尔联赛的赵容亨大胆放铲解围。第17分钟,卡佐拉前场带球跑动中左脚重炮轰门,门将倒地把球拨出底线。

  第19分钟,马塔中路直塞,托雷斯抢射把球打在出击的门将身上,尽管主裁判鸣哨示意托雷斯越位,但慢镜头显示这是一次错误判罚。韩国随后组织反击还以颜色,李根镐禁区前沿左脚搓射偏出。第26分钟,李正秀左路送出威胁传中球,中场球员廉基勋争顶但起跳高度不够。第28分钟,韩国队右路卷土重来,阿尔比奥尔头球解围送给韩国第一个角球机会。角球随后被席尔瓦大脚解围。第31分钟,托雷斯前场接高球回做,跟进的马塔横向一拨把球塞到禁区,左侧包抄的席尔瓦差点能够完成这次漂亮的三角配合。

  第35分钟,韩国队直塞球找池东沅差点形成单刀,雷纳弃门而出及时解围。1分钟后,阿贝罗亚右路脚后跟妙传席尔瓦,席尔瓦射门遭封堵,托雷斯右侧底线传中球给到了无人区。第40分钟,具滋哲断球发动反击,阿尔比奥尔后场断球阻止了韩国又一次可能的单刀机会。第42分钟,席尔瓦直传,马塔接托雷斯的横传球推射空门,但两人都处在越位位置,进球无效。韩国第43分钟扳回一球,阿尔比奥尔禁区内解围球直接踢给金斗炫,金斗炫外围右脚大力抽射,1-1!第45分钟,席尔瓦直塞,马塔禁区内左脚推射偏出。

  西班牙(4-2-3-1):23-雷纳/17-阿贝罗亚、15-拉莫斯、2-阿尔比奥尔、3-蒙瑞亚尔/14-阿隆索、10-贝纳特/13-马塔、21-席尔瓦、20-卡佐拉/9-托雷斯

  韩国(4-4-2):23-金镇铉/2-崔孝镇、13-具滋哲、5-郭泰辉、6-金斗炫/14-李正秀、12-廉基勋、3-赵容亨、18-金信煜/11-李根镐、10-池东沅

  (搜狐体育 西莫)

  安全提示:如果聊天中有涉及财产的操作,请一定先核实好友身份。发送验证问题或点击举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