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网|2012法国网球公开赛 > 2012法网金花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1日看点:李娜冲击32强 穆雷莎娃中心球场出战

2012年05月31日05: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锋

  北京时间5月31日,2012赛季法国网球公开赛将进入第五个比赛日,当天中心球场的比赛将由男4号穆雷开场,女单夺冠热门莎拉波娃压轴;我国金花李娜将在苏珊-朗格伦球场第四场紧接着男单卫冕冠军纳达尔出场,对阵本土老将加孔;另一朵金花彭帅被安排在了3号球场的最后一场,她的对手是西班牙红土好手里诺。另外,沃兹尼亚奇、伊斯内尔和科维托娃等多位大牌球员的比赛也值得关注。

  菲利普-夏蒂埃球场

  第一场:男单第二轮 涅米宁 VS 穆雷(4)

  此二人首轮都赢得很轻松,涅米宁收了退赛礼,穆雷横扫了日本小哥伊藤童马。芬兰冰人本赛季可以说是焕发了职业生涯的第二春,年初的悉尼赛他从资格赛中杀出后神勇夺冠,捧起了职业生涯第二座单打冠军奖杯;不过早早遭遇穆雷只能怪他运气不好,虽然英国天才并不擅长红土作战,但从交手记录来看他似乎是芬兰人的克星,后者只在双方首次交手时赢下过一盘,很难想象如今已经30岁的他该怎么应对生龙活虎的小雷雷。

  第四场:女单第二轮 森田步美 VS 莎拉波娃(2)

  莎娃是首轮唯一送出双蛋的选手,强势的表现铿锵有力的宣誓了自己的夺冠雄心,日本小女人森田步美出现在她面前就像是陪女王操练的小宫女,和首轮败在女王拍下的卡丹图不同风格而已。这也是双方的一场遭遇战,同样的道理,这些各方面都不突出的球员在莎娃面前难逃被扫的厄运。

  苏珊-朗格伦球场

  第三场:男单第二轮 伊斯托明 VS 纳达尔(2)

  不得不承认伊斯托明本赛季的表现有了长足的进步,但是在大满贯赛场,这些拿不到种子签位的平民球员很难有大放光彩的机会,特别是当他遇到了纳达尔这种稳定如泰山的红土之王时。伊斯托明首轮和纳达尔一样只让对手拿到了5局,双方此前的两次交手中乌兹别克斯坦人输的也并不难看,胜利也许是遥不可及,那么伊斯托明就上场好好的拼一下吧,如果能拼出什么奇迹,同情弱者的巴黎观众会不遗余力的给你加油的。

  第四场:女单第二轮 李娜(7) VS 加孔

  首轮以比去年更悬殊的比分横扫科斯蒂亚后,亚洲一姐李娜向全世界宣布,自己去年的冠军绝非运气使然。虽然在印象中李娜更擅长硬地和草地,但数据显示她其实从来就在红土上表现更好,那些不看好李娜的单位和个人一定是没有做好调查分析。

  来看看李娜的对手加孔,这是一位年过30的老将,打球15年没拿到过1个冠军,世界排名最高只达到过62位。从身体条件上看她比李娜矮比李娜瘦,力量速度肯定不占优势;从打法上看她几乎没有轰制胜分的能力,一直在靠在小型赛事中拖垮毛躁选手过着清贫的日子;从外形上看她带着近视镜打球,更像是一个流水线上敬业的女工多过网球运动员。双方此前从未交过手,李娜一定会用自己稳健的进攻横扫对手,继续卫冕的征程。

  3号球场

  第五场:女单第二轮 彭帅(28) VS 里诺

  和李娜不同,彭帅与里诺的对决是一场五五开的比赛。西班牙人本就是红土专家,一定会抓住难得的机会好好表现;再加上她首轮直落两盘淘汰了埃拉科维奇,这场胜利能够说明一定问题,日渐成熟的新西兰姑娘如今并非软柿子,可见里诺目前状态正佳。反观我国金花彭帅虽然在首轮获胜,但她的对手本赛季状态糟糕,而彭帅还是吃止痛药带伤作战,真可谓危机四伏隐患多多。双方的交手记录倒是一边倒的指向中国金花,彭帅此前对里诺两战全胜。既然这样,那么彭帅就接着吃点止痛药上场拼去吧。

  除上述焦点战外,前世界第一沃兹尼亚奇、美国小巨人伊斯内尔也将在中心球场亮相;苏珊-朗格伦球场还有实力派猛将科维托娃和本土宠儿加斯奎特。另外,稳定男费雷尔、阿尔马格罗和蒂普萨勒维奇等众多男单好手也将登场亮相。女单方面前女单冠军斯齐亚沃尼、格尔格斯和基里连科等美女的比赛同样值得关注。(搜狐体育 王锋)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