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2012欧洲杯C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班牙定头号点球手 哈维盛赞之奇兵现核心气质

2012年05月31日07: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西班牙今夜的4个进球,2个属于前锋,2个属于中前卫。托雷斯和内格雷多入选西班牙队时都引发了争议,但谁都无法对哈维-阿隆索和卡索拉提出质疑。博斯克上任之后,哈维-阿隆索是他最重用的球员之一,卡索拉则是除巴萨皇马两强外西甲最出色的中场球员之一。在瑞士伯尔尼,这两名中场球员让韩国队尝到了他们的厉害。

  在博斯克接任西班牙主帅教鞭之后,他就很快把阿拉贡内斯时代的铁板凳哈维-阿隆索扶正。在博斯克治下,哈维-阿隆索与卡西利亚斯均以48次出场荣膺出勤王,这一数据比比利亚多了一场。布斯克茨的存在,可以使得哈维-阿隆索将精力集中在串联全队进攻上,他是博斯克旗下雷打不动的司令塔。哈维-阿隆索的数据也足够耀眼,他的13个国家队进球,有12个是在最近4年打进的。在今夜攻破韩国大门之后,哈维-阿隆索为西班牙队主罚5次点球4次成功。

  比利亚原是西班牙队的头号点球射手,但葫芦娃已经确定将无缘欧洲杯。原本的二号射手哈维-阿隆索,将在欧洲杯上成为西班牙的头号点球专家。这个在皇马压根摸不到点球机会的巴斯克人,在12码前往往极为冷静专注。在常规比赛时间内,这支西班牙队中只有4人为国家队主罚过点球。法布雷加斯和索尔达多都踢丢了唯一一次点球,而托雷斯上一次射点球还要追溯到2006年6月7日。在12码前,哈维-阿隆索几乎是博斯克唯一的依靠。

  马拉加能够拿到欧冠入场券,直接源于中场核心卡索拉本赛季的伟大表现。在因伤错过南非世界杯后,卡索拉正以最佳状态冲刺欧洲杯。在本赛季西甲联赛中,卡索拉曾4次通过直接任意球破门得分。今夜,卡索拉又一次利用他的独门暗器敲开了韩国队的大门。卡索拉这球进的相当有创意,他猜到了排人墙的韩国球员将会高高跃起,他反其道而行之选择低平球射门。卡索拉的射门从跃起球员脚下滚向大门,视线被挡的守门员对此完全无可奈何。

  哈维是当今最伟大的中场组织者,但呼吸机曾经公开表态,卡索拉是他最爱的球员之一,他认为马拉加核心有着无与伦比的足球智商。这个1米68的27岁球员,正在渐渐成长为一流的中场大师。在08欧洲杯中,阿拉贡内斯把卡索拉当成奇兵招入了23人阵容之中。四年后的今天,卡索拉已经成为了西班牙重要的中场轮换球员。考虑到法布雷加斯本赛季后期状态不佳,加上小法如今有伤在身,卡索拉很可能将成为西班牙组织型中前卫位置上的头号替补。哈维一直有老伤在身?有卡索拉在,什么都不怕!(搜狐体育 于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