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世界杯预选赛|巴西世界杯预选赛|2014巴西世界杯预选赛 > 争霸中北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克林斯曼:1-4惨败不丢人 巴西10人围裁判似巴萨

2012年05月31日13: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斯卡

  2011年7月,德国教练克林斯曼从老布拉德利手中接过美国国家队教鞭,10个月后美国队虽未脱胎换骨、但足可称面貌焕然一新,克林斯曼将全新的带队理念植入球队之中,即便球队主场大比分负于巴西,德国人仍可从中看到积极的东西。

  “从球员们的临场表现来看,我认为我们看到了很多不错的东西、很多可喜的变化。”美国队主场1-4负于巴西之后,其进入2012年以来四连胜终结、克林斯曼带队期间的第一个五连胜同样被桑巴军团终结,美国队对垒巴西队的总战绩变为1胜16负,得失球比:11-35;久居美国的克林斯曼乐观地表示:“我认为大家踢得很不错,他们忘我地投入比赛。”

  “下半时我们有足够多的得分机会,本应该打入当场第2粒入球。不过,我们还是要从这场比赛中总结出经验教训,我们在比赛中也向全世界证明了:美国队有能力与巴西一争高下。只是我们必须迅速提高自己的竞技水平,大踏步地向前。最后,祝贺巴西队取得胜利。”克林斯曼一直在保护自己的球员,同时激励弟子们继续努力。巴西阵中表现最好的内马尔点评美国队:“这是一场很不错的热身赛,美国队踢得相当硬朗。”

  可美国媒体可不买账,《纽约时报》为克林斯曼打出不及格的5分,并对其评价道:“克林斯曼的几次换人均有待商榷,博伊德理应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而戈麦斯为什么就可以打满全场?为什么不给阿尔蒂多雷机会呢?球队表现得显然没有上周六晚上5-1大胜时好,今天1-4惨败意味着在世界杯预选赛即将到来前,球队的表现依旧很不稳定。”

  而《华盛顿邮报》采访克林斯曼时,德国人更多地谈到战术和场上细节问题:“我们需要加强边路攻防,也许大家踢得太放松了,也许是小伙子们太客气、不愿意伤害对手——但比赛仍旧要打,今天的一切到此为止,我们还需刻苦训练。也许裁判吹给巴西队点球让他们很沮丧。大家都看到了,世界顶尖球队在比赛中怎么做,他们会不停地招呼裁判,和巴塞罗那一样——会10个人一起围裁判,这让裁判很困惑,他甚至不知道该向谁出示黄牌。”

  (搜狐体育 拉斯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