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邀请赛-朱骏首发踢半场曹赟定破门 申花1-1战平

2012年05月31日18:17
来源:上海热线

频-实拍阿内尔卡中横梁 申花老板朱骏失良机


  上海热线讯:北京时间5月31日下午,2012上海国际足球邀请赛走进交大闵行校区,上海申花与远道而来的阿根廷CN竞技队做赛一场。经过90分钟地激烈争夺,凭借曹赟定上半场第21分钟的进球,最终上海申花战胜阿根廷CN竞技队。本场比赛申花投资人朱骏身披11号球衣首发上场,在中场休息时他被换下。

  比赛一开始,我们看到了周日在球场上看球的申花俱乐部投资人朱骏的身影,今天朱骏身披11号首发出场。比赛开始阶段,申花显示了很强的进攻欲望,阿内尔卡多次带球突破造成得分良机,只可惜跟进的队友没能很好的把握住机会。比赛进行到第15分钟,阿根廷小范围配合出现失误,阿内尔卡中场断球,妙传中路插上的朱骏,只可惜朱骏速度太慢,皮球被对方破坏,朱骏错失了一次单刀良机。第20分钟,吴曦左路带球突破,阿根廷CN竞技队对吴曦犯规,得到一张黄牌。

  上半场第22分钟,场上比分终于改写。申花利用任意球机会,吴曦左边快速带球前进,底线附近面对两名防守队员,冷静回传给后方跟进的曹赟定,小曹面对猛将果断推射,皮球滚进球门死角。申花1-0领先。进球后的申花队员显得格外兴奋,队员们几次逼抢,险些再次攻破地方大门。第25分钟,阿根廷CN竞技队扳平比分。阿根廷17号队员接队友右路过顶长传,面对出击的王大雷垫射入网,大雷只能望球兴叹。

  第37分钟,申花险些再度改写比分。比赛进行到上半场第37分钟,申花通过阿爷的左路突破,获得一个角球机会。阿爷亲自主罚,皮球划出一道漂亮的弧线。埋伏在中路的波西奇高高跃起,狮子甩头攻门,皮球擦着守门员的手指后击中横梁,皮球落地后,被对方破坏。接下来的几分钟,申花与对方都未能获得好的机会,1-1的比分也维持到中场结束。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都加强了进攻。第50分钟,申花前场获得任意球。阿爷主罚,皮球被禁区内跃起第申花队员抢到第一点,只可惜皮球高出球门飞出了底线。下半场比赛第60分钟,阿根廷前场获得任意球,裁判哨响后,对方一记质量很高的任意球擦着大雷把手的左边门柱飞出底线,一身冷汗地队员们快速回位。比赛第70分钟,申花选择换人。表现不错的曹赟定被16号王飞换上。时间不多了,现场的球迷们更是喊出了“乃伊组特”鼓励申花。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申花再次获得进攻良机,左路得球的王飞选择远射,皮球击中横梁,看台上又是一阵惋惜声。

  第87分钟,阿根廷CN竞技门前45度30米处获得任意球机会,皮球偏出球门,王大雷得球后快发,申花左路快速推进。 看台上的申花球迷开始奋力助威呐喊,想让申花在最后时刻再进一球。最后的几分钟,双方都不想以一场平局结束比赛。两队都加强了攻势,只可惜各种长传冲吊都未能取得进球。

  下半场补时2分钟,球迷们开始尖叫起来,进攻、进攻的口号也是此起彼伏。第91分钟,申花获得角球机会。阿爷开出的角球直奔后点,埋伏的王飞由元文两人没能抓住机会,申花的最后一次进攻也宣告结束。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全场比赛结束,申花最终1-1战平阿根廷CN竞技队。

  申花出场阵容:1号王大雷、4号王林、6号于涛、9号曼塞、11号朱骏、20号吴曦、23号邱添一、25号波西奇、28号曹赟定、30号陶金、39号阿内尔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