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季后赛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罗伊下赛季或加盟湖人 黄曼巴有望助科比冲冠

2012年05月31日22: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5月31日,ESPN著名篮球专家克里斯-帕默,在微博上曝料称,“黄曼巴”布兰顿-罗伊很有可能在下赛季复出。与此同时,帕默还分析认为,罗伊届时有可能会选择加盟湖人,与科比并肩作战。

  本月初,开拓者球员贾马尔-克劳福德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透露,罗伊正在积极进行训练,且竞技状态非常不错,且暗示“黄曼巴”有可能在下赛季重新回到球场。罗伊本人也承认,不排除他下赛季重返NBA的可能性。

  如今,帕默通过深入了解得知,罗伊目前的训练情况确实很好,且正在积极寻求复出的可能性。当然截至目前,罗伊还没有就复出事宜做深入的探讨和联系下家事宜。换句话说,罗伊目前将所有心思都放在了训练上,如果他下赛季开季前的状态能达到NBA的比赛标准,那签约NBA球队将是水到渠成的结果。

  去年12月份,27岁的罗伊发表声明,称自己的职业生涯完结,他将告别NBA赛场。作为曾连续三年入选全明星的顶级后卫,罗伊的提前离开让无数球迷惋惜感叹。包括科比和詹姆斯在内的多位球星均表示,罗伊的退役是联盟的巨大损失。其中,科比便直言,罗伊是他所遇到过的最令他头疼的对手。

  之前有专家指出,如果罗伊真的复出,那他有可能会考虑重回波特兰。但也有专家认为,罗伊当年是开拓者的绝对领袖,而开拓者如今已是阿尔德里奇的球队,所以罗伊不会考虑签约开拓者,而更可能去别的球队打球。

  帕默则认为,罗伊很可能会选择加盟湖人,如果他下赛季真的复出的话。由于和科比球场位置相同,罗伊如果加盟紫金军团,那将会担任科比的替补。当然,他也可以客串1号位,因为罗伊的传球能力相当不俗。

  湖人本赛季冲冠再次失败,半决赛被雷霆4-1淘汰。总经理库普切克已明确表示,球队今年夏天将会发生巨变。在此背景下,如果罗伊愿意加盟,那库普切克应该会持欢迎态度,毕竟罗伊才28岁,何况他的薪水要求也不会太高,引进的风险性很小。(搜狐体育 清河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