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国国家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超级马里奥斩获第22球 欧洲杯欲一雪2008之耻辱

2012年06月01日04: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北京时间6月1日凌晨2时30分,即将出征欧洲杯的夺冠热门德国队坐镇莱比锡,2-0轻取以色列。本场比赛,拜仁射手戈麦斯为球队首开纪录,显示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

  这是德国队在欧洲杯开打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主帅勒夫对首发阵容进行了一系列的调整,来自拜仁的8名德国国脚,除了有伤在身的队副施魏因斯泰格外,其余7人一齐得到首发机会。另外,上场3-5不敌瑞士的首发阵容中,默特萨克、赫迪拉、厄齐尔、波多尔斯基四位球员继续留在首发阵容中。此前3次交锋,德国队三战全胜,进10球仅失1球。此番再遇这个实力有限的陪练,注意力更加集中且派上更多主力球员的德意志战车取胜也在情理之中。

  抛开比赛结果,勒夫自然更为看重球员们的状态。特别是在锋线上,由于23人大名单中,勒夫仅仅留下了戈麦斯和克洛泽两位前锋,他们二人的状态颇受外界关注。上场对阵瑞士的比赛,克洛泽得到78分钟的表现机会,但是本赛季在拉齐奥状态回勇的老将却表现得十分平淡。至于替补登场的第三射手卡考更是因为表现平平,最终无缘获得一张通往欧洲杯的门票。

  对阵以色列,勒夫将机会留给正处当打之年的戈麦斯。拜仁射手本赛季在33场德甲联赛里打进26球,14场欧冠(含资格赛)攻入13球,5场德国杯也有2球入账。总共52场比赛,41球的进球效率令人瞠目结舌。拜仁三线作战全面挺进,最终取得三亚王,戈麦斯功不可没。

  来看看戈麦斯本场比赛的表现,第5分钟,队长拉姆左肋直塞禁区,戈麦斯快速突入禁区与对方后卫格申发生身体接触后倒地,当值主裁示意比赛继续。第18分钟,赫迪拉右路直传,戈麦斯在门前14米处低射被对方门将哈罗什没收。第34分钟,波多尔斯基左路传中,戈麦斯前点尝试脚后跟射门偏出近门柱。第40分钟,戈麦斯打破场上僵局,穆勒右肋直传禁区,戈麦斯在门前10米处停球抽射直挂球门右上角,1-0,德国队领先。此球亦是超级马里奥在2012年度为国家队打进的首粒进球。第63分钟,戈麦斯前场巧妙分球,波多尔斯基禁区左侧左脚抽射被哈罗什封出。第67分钟,戈麦斯被克洛泽换下。

  纵观戈麦斯在场上的67分钟,超级马里奥总是对手后防线最为头疼的那一个。无论是个人直接攻击亦或是策应传球,戈麦斯都能够给对手带来麻烦。对阵以色列的比赛,是戈麦斯第52次为德意志战车第52次披挂登场。在52场比赛里,超级马里奥打入22球,虽比不上在俱乐部那般高效,但数目依然可观。

  考虑到克洛泽年事已高且近来状态平平,身体情况更为良好且脚风颇顺的戈麦斯显然将是勒夫在欧洲杯上的首选。置身死亡之组的德意志战车要想如愿突围,超级马里奥必须承担起摧城拔寨的重任。葡萄牙、荷兰乃至丹麦的后防线肯定都要比以色列的更为牢固,状态正佳的戈麦斯将迎来更为严峻的考验。挑战总是与机遇并存,这同样也是他甩掉上届欧洲杯的耻辱、摘掉大赛软脚蟹帽子、重新证明自身水准的大好机会。

  (搜狐体育 任天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