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网|2012法国网球公开赛 > 2012法网金花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帅法网女双爆冷淘汰头号种子 郑洁/彭帅晋级

2012年06月01日00:06
来源:东方早报
  法网昨迎金花“闪光日”

  尽管郑洁止步女单第二轮,但中国金花们却在女单赛场上迎来绽放。所有出战女双的金花,昨日凌晨悉数晋级,实现了一次难得的“闪光日”。

  郑洁/彭帅分别脚、手受伤,都吃止痛药参加法网女双首轮比赛,结果仅用时71分钟直落两盘击落一对陌生对手,轻松晋级第二轮。张帅与卡内皮搭档战胜了女双头号种子胡贝尔/雷蒙德,而首次参加大满贯成年组的小将郑赛赛也搭档名将齐布尔科娃直落两盘战胜法国本土搭档弗尔斯腾/拉里埃尔。

  其实在众多金花组合中,最受关注的还是郑洁/彭帅,她们也将承担出战奥运女双的重任。带着脚伤的郑洁先后出战单打和双打,她表示,脚伤对自己双打比赛的影响不像单打比赛时那么大,“双打基本只跑半个场地,不像单打(跑的)场地那么大。”在法网举行前的一站比赛中,郑洁感到左脚不适,因此医生建议她采取另外一种绷带缠绑。她没想到这给自己的法网比赛带来了很大麻烦,“在第一轮单打比赛中我脚后跟就磨起了泡。这场单打比赛中间,当我感到痛要医生治疗时,水泡已经磨破了,翻起来一大块皮,非常痛。” 彭帅赛后也表示,手伤对自己的发挥还是有影响的。

  由于两人都有伤,这可能意味着接下来的比赛再次搭档双打的机会并不多,郑洁也格外珍惜,“对于奥运会我们都有自己的目标,但是不要讲得太坦白,会给自己和搭档带来压力。”尽管没有提及目标,但郑洁说因为这是自己最后一届奥运会,所以更加重视,不想留下遗憾,“同样的问题就看你从什么角度去看待。伦敦奥运会应该是我职业生涯的最后一次奥运会了,我很珍惜也很重视这次奥运会,我会试着用这个角度去看待奥运会。”

  作者:朱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