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西班牙国家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马乔:西班牙是欧洲杯热门 国足荣幸成为陪练

2012年06月01日06: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经过20个小时的奔波,中国男足抵达西班牙塞维利亚,备战6月4日(北京时间)与西班牙男足 的热身赛。国足主帅卡马乔成为焦点人物,受到西班牙媒体和球迷的热烈欢迎。卡马乔在面对家乡媒体《马卡报》时大谈即将打响的欧洲杯,“本届欧洲杯期间,所有的球队都会把西班牙国家队当成最大对手,这是每个人选择的权利”,但是他还是坚信“西班牙队是夺冠的热门”。

  卡马乔率领的中国国家对已经抵达塞维利亚,他们将在周日与西班牙国家队进行一场友谊赛。卡马乔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全欧洲的人都会阻击西班牙队,但他们将会是欧洲冠军,世界冠军和卫冕冠军。

  有人问谁将是西班牙队主要的对手,卡马乔表示:“意大利是最大的敌人”。第一阶段第一场比赛意味了很多东西,2008年他们付出了很多才在最后获得冠军。卡马乔重申说:“夺冠的热门球队很多,例如德国和荷兰,他们都是过去两年里欧洲杯和世界杯决赛时的对手。不过西班牙依然是我的最爱。”

  对于博斯克率领的团队是否会放弃重用巴萨两名正在养伤的大将普约尔和比利亚的问题,卡马乔指出:“他们是两个非常重要的球员,尤其是比利亚,他一直是球队的头号射手;而普约尔是上届欧洲杯和世界杯夺冠的功臣。”

  然而,卡马乔坚称西班牙国家队拥有很多球员,这些球员涵盖了各种踢球风格类型,数量足以满足国家队的需求。另外,等这项大赛结束后,你就不会错过他们。

  卡马乔不忘恭维现任主帅博斯克:“他是一个老师,正在做一件让人羡慕的事情。他和球队续约了,他正在寻找那些为西班牙和西班牙足球的成功做出了贡献的球员。我认为他所做的事情是完美的。”

  卡马乔表示,非常高兴能回到西班牙和塞维利亚,中国国家队能成为西班牙国家队前往卫冕欧洲杯前最后一个热身对手是件好事。“大家都会看到,在出征波兰和乌克兰之前,来找一支亚洲球队来热身有多重要。”

  经过一个长途的旅程之后,中国国家队抵达了西班牙马德里。卡马乔团队和18位中国国脚将会在今天下午与其他7名来自广州恒大的国脚会合。尽管旅途奔波,但是抵达塞维利亚后,国足上下状态不错,并没有队员出现身体不适的状况。

  (搜狐体育 何房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