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季后赛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内线仍为热火选秀重点 迈阿密有意雪城大学中锋

2012年06月01日10: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法布-梅罗资料图)
(法布-梅罗资料图)

  北京时间6月1日,据《迈阿密先驱报》报道,尽管NBA季后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热火也在备战与凯尔特人的东部决赛,但是随着NBA选秀大会的即将来临,他们也开始关注NBA选秀的信息,而在2012年选秀大会当中,热火依然将选秀的重点放在中锋的位置上。

  由于热火在常规赛当中战绩出色,因此他们在首轮当中就只拥有27号签,通常而言这样的选秀位置所剩下来的优秀球员寥寥可数,不过热火当中并非没有成功案例。在2008年选秀大会当中,他们就曾经用第二轮的4号签,也就是总的34号签挑中马里奥-钱莫斯,因此即使是他们的选秀顺位并不高,但热火也积极地派出球探来进行调查,并且招纳不少球员到美航中心球馆进行试训。

  据悉,热火方面已经邀请了不少新秀参加试训,其中包括乔治城大学的前锋霍利斯-汤普森以及范德堡大学得分后卫约翰-詹金斯。其他被列在热火观察名单当中的还有其他球员,而且大多数都是内线,这恰好也是热火最需要人手的位置。其中包括大前锋德鲁-戈登(新墨西哥大学)、安德鲁-尼克尔森(圣文德大学)、约翰-舒尔纳(西北大学)以及米尔斯-普鲁姆利(杜克大学),在这个顺位上能够挑到出色中锋的可能性不大,但是热火也还看中了范德堡大学的中锋费斯图斯-艾泽里,以及贡扎加大学中锋罗伯特-萨克里。

  如今两大选秀训练营将会在美国时间本周四(也就是今天)以及下周,分别在明尼波利斯和芝加哥进行,热火也将会派出人手对新秀进行观察。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雪城大学身高7尺的中锋法布-梅罗(场均7.8分5.8篮板2.9盖帽)在27号位当中没有被其他球员挑中的话,那么对于热火而言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按照Hoopshype的模拟选秀结果来看,梅罗被列在24号位。而热火在这个模拟选秀解雇哦当中,将会挑中贝勒大学前锋奎因西-米勒,接下来的28号位和29号位分别是艾泽里和詹金斯。

  热火如今正与凯尔特人打得不可开交,不过作为对手,绿衫军的主教练道格-里弗斯的儿子(奥斯丁-里弗斯)也将会在今年参加选秀。小里弗斯就读于杜克大学,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得分后卫,但热火根本无望挑中他,因为小里弗斯被认为是在乐透区边缘的球员,肯定会早早被挑走。

  (搜狐体育 时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