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带上单车骑遍浙江 快报环浙江健康骑行活动开启

2012年06月01日12:11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本报讯 每逢节假日,很多人都选择到户外玩耍,像杭州这样有山有水的美丽城市,很多人选择骑着自行车出行。有很多杭州的单车发烧友,还会在夜深人静的夜晚到西湖边骑上一圈。你有没有想过骑着单车游遍浙江呢?现在就有这样的一个好机会,都市快报联手杭州中萃食品有限公司推出“美汁源”健康骑行——首届环浙江骑游活动。现有30个全程参与“环浙江骑游”活动的名额及单站骑游的70个名额,等你来报名。其中这30个车友,将成为本次环浙江骑游活动的核心车队成员,一直骑行在队伍的最前方。

  湖州、金华、温州、台州、宁波、绍兴、杭州,每座城市都有它独特故事。骑着自行车,从每座城市的地标性建筑出发,沿路欣赏它们独特的风景名胜,领略各地的风土人情,想想都会觉得是件美事。或许很多人早就有这个想法,只是苦于找不到同伴,或者找不到最佳的骑行路线,现在由我们来帮大家圆梦。

  环游浙江七大城市,路线都是该城市最具特色的路段,全程也就二三十公里,保证你骑得一点都不累。骑行途中,主办方还为广大车友安排了精彩的活动,以免大家觉得太枯燥。也就是说只要你成为核心车队的成员,繁琐的后勤工作都会有人帮你搞定,你只要在活动当天快乐骑行就可以了。

  健康、低碳、环保是当下最热门的话题,亲近大自然、感受大自然正是都市人所需要的。“美汁源”健康骑行——首届环浙江骑游活动,是让都市人适当放下工作、走出房间去领略大自然的魅力的好机会。你还在等什么?离开电脑、离开办公桌、离开轿车,让你久坐的双腿运动起来,让它们在未来的日子更好地为你服务。

  或许你已经心动,但苦于没有足够的时间来完成所有7大城市的骑行。别急,你也可以参加单站的骑游活动。首届环浙江骑游活动分为两大车队,除了要骑完七大城市的30个“核心车队”成员,主办方还会在每一个骑行城市招募70名当地骑游车手。

  如果你是单车爱好者,如果你有时间,那还犹豫什么?赶紧来报名吧。

  日程安排

  (骑游时间均为当天9:00-12:00。如遇不可抗拒因素,活动时间可能会调整,但主办方会提前通知。)

  湖州站:湖州市全民健身中心→江南工贸大街→太湖路→太湖湖滨码头(特色:途经凤凰公园、铁佛寺等景点)

  金华站:金华人民广场→八一北街→尖峰山→双龙洞(特色:城市道路、乡村道路和盘山公路的结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