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马乔带国足回家拒丢人现眼 叮嘱国脚切忌粗野

2012年06月01日15:45
来源:现代金报

  经过近20个小时的奔波,北京时间昨晚,中国男足抵达西班牙塞维利亚下榻酒店,经过三天的短暂准备,当地时间6月3日晚,国足将与欧洲杯卫冕冠军西班牙队进行一场友谊赛。这也是西班牙队在欧洲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早在临行前,国足主帅卡帅就特意叮嘱球员脚下留情,切勿踢伤欧洲冠军。

  虽然长途旅行比较疲惫,但抵达塞维利亚后,队员们的精神状态都不错,当地马德里、塞维利亚的球迷也是热情前来迎接中国队。谈起这次带众国脚“回家”,西班牙人卡马乔态度很谨慎。他希望所有球员都要珍惜这难得一遇的比赛机会,切忌“伤”了卫冕冠军。

  卡马乔和西班牙队的主教练博斯克是很好的朋友,正是这层关系,让中国队获得了与世界冠军交手的机会。卡马乔表示在确定本场比赛的日期后,两人并没有在私底下具体谈论过这场比赛。对于即将到来的热身赛,卡马乔心里有底。他不强求同西班牙较量的结果,但同时坦言不能承受率队在家乡父老面前“丢人现眼”。

  “这是西班牙踏上卫冕之路前的最后一场比赛,他们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我想西班牙在面对任何球队时都会有很好的掌控比赛的能力。虽然我们彼此间有不小的差距,但是在场上我还是希望能够看到一些好的情况发生,我可不想看到这种差距无限制地放大。”

  卡马乔称他期待利用这次和强手的对决能够让中国足球找准位置。“通过这场比赛,我们应该能够认清中国足球的水平究竟处在一个什么样的位置。全世界的观众都会看这场比赛,因为我们的对手是西班牙。我看重自己队员的发挥,希望他们能打出一些东西来。而对于西班牙的欧洲杯对手来说,他们也将通过这场比赛全面了解掌握西班牙的近况。”

  有些国脚向记者表示,能跟西班牙国家队打一场比赛,这辈子也碰不上几回。如果主教练真派自己上场,他们绝对要拼了命地表现自己。而卡马乔也坦言队员们应该利用这次比赛机会向高手学习。但临行前,他也嘱咐各位弟子,不要在比赛中出现任何粗野的动作,造成斗牛士军团的人员损伤。

  “我们要观察西班牙队员在无球和有球的这两种情况下是如何跑动的。同时学会在失球时怎样把球抢回来。而且通过和对手的比赛,我也希望球员能够把之前缺少的‘狠’劲发挥出来。但我说的‘狠’并不是说下脚粗野,或是去踢对手,而是在丢球之后,懂得如何把球抢回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