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季后赛 > 马刺VS雷霆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邓肯备战雷霆勤恳加练 主帅与帕克场边持续交流

2012年06月02日02: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arlin
组图:马刺训练

  (搜狐体育 Jarlin 俄克拉荷马报道)北京时间6月2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在稍作调整后,便于上午来到了雷霆球馆进行训练。由于昨晚的比赛结束得较晚,所以球队来到球馆的时间也晚于预定时间。当记者在球馆外等候了半小时后,马刺队才开放了媒体采访。

  首先接受媒体采访的是主教练波波维奇,针对昨晚的比赛,波波维奇夸奖了雷霆队的年轻球员非常有天赋,他们昨晚打得很不错。同时,当记者问到马刺队将如何进行调整的时候,波波维奇表示会想办法给吉诺比利更多的进攻机会。在波波维奇之后,吉诺比利也接受了媒体采访,可以发现雷霆队的球迷给吉诺比利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吉诺比利表示昨晚主场球迷帮助了整个雷霆队去赢球,这里不愧是“魔鬼主场”。在对邓肯的采访时,邓肯也承认确实昨晚雷霆的表现更受一筹,所以他们会想办法找出新的战术去应对雷霆队对帕克的防守。当记者问他是否会将注意力重新集中在比赛时,邓肯表示当然会重新把关注力都聚焦在下一场比赛。

  今天训练结束后,波波维奇主教练走到场边,在帕克身边坐下。现场记者都能看到波波维奇和帕克进行了5分钟的深入交流,只见波波维奇用手比划着该如何去应对对方的防守,或许在波波维奇心中已经想到了解决雷霆队对帕克防守的新招数了。

  而在球员方面,邓肯依旧是最勤勤恳恳的那一位,他一直在助教的陪同下进行投篮训练。最后,当其他球友都已经结束了投篮练习后,他还是留在那里加练,丝毫没有一点松懈的样子。等到整个训练都结束,邓肯才姗姗来迟地回到场边,默默地整理起自己的球鞋和护具。从他脸上的表情来看,他还是一如既往地严肃。在平静的表情下,不知道他此刻内心又是怎样一番情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