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足协杯动态 > 聚焦足协杯草根明星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杯草根战中甲劲旅 赢球奖200万超对手10倍

2012年06月02日06:07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提前两天抵达赛地,昨日适应性训练上百名球迷助阵……这是业余球队武汉宏兴队,备战今天下午4点在都江堰凤凰体育场与成都谢菲联进行足协杯第二轮比赛前的紧张场面。

  虽然赛前悬赏200万元拿下成足,但宏兴俱乐部总经理黄承高对自身实力还是有清楚的认识,“我们毕竟是业余球队,如果上半场我们不丢球,我觉得就是胜利。”不过,相对于宏兴200万元的赢球奖金,显得“业余”的反而是成足,他们的赢球奖金仅为对手的1/10(20万元)。

  宏兴赛前加练点球

  武汉宏兴队前天就抵达成都,抵达当天就进行了第一次训练。昨天下午的适应场地训练,主教练安排的训练内容与职业队适应性训练不同,所有队员居然在场地上打起了全场对抗。在全场对抗结束后,球队还专门加练了点球。按照足协杯的规定,如果双方在90分钟内战平,没有加时赛,直接进入点球大战,可见宏兴队已经做好了将成都谢菲联队拖入点球大战的准备。

  据成都商报记者了解,今天还将有不少武汉球迷赶到成都为宏兴队助阵。据武汉媒体估计,今天这场比赛将有近200名武汉球迷为球队助阵,这将比中甲联赛武汉卓尔客场与谢菲联队比赛时来的武汉球迷多。在今年中甲联赛中,成都谢菲联队1比0击败了武汉卓尔,武汉球迷期待宏兴队能完成复仇任务。不过,黄承高对于击败成足信心不是很足,“我有点担心双方的实力差距会比较大,职业和业余还是有区别的。”事实上,按照目前宏兴队的投入,已经超越了不少乙级俱乐部的投入,不过黄总却坦言,至少目前俱乐部没有朝职业发展的想法,“我们提倡的就是快乐足球,如果参加乙级变成职业队,我和老板这样的人就不能继续踢球了,这不符合我们搞球队的想法。”

  据成都谢菲联武汉籍球员陈博介绍,目前宏兴队主力阵容中,有六七名为前武汉光谷队员,有3名为前南昌衡源队员,主力球员几乎全部参加过职业联赛。

  成足全力打好“尊严之战”

  “去年我们(老友队)和他们打比赛,也就是输在体能上,不知道今年他们是不是又引进了队员”,谢菲联俱乐部副总姚夏评价说。因为不能使用外援,谢菲联队被迫将对球队的阵容进行一些调整。对此,姚夏还是明确表示:“我们会全力争取好成绩。”

  因为对手是业余队,成足的备战显得比较轻松,球队昨天没有去都江堰适应场地,而是留在基地进行训练,今天球队将直接去赛场参加比赛。“以前在那个球场进行过主场比赛,对体育场有一定了解”,在解释没去适应场地时,成足俱乐部相关人士评价说。由于手中没有宏兴队比赛的录像,成足对对手几乎一无所知,即使是去年曾代表成都坝坝球翘楚的老友队与宏兴进行过比赛的姚夏也只能提供对手去年的信息,“他们今年换了不少人,与去年已经没有可比性了,比赛只能打着看。”

  根据谢菲联俱乐部的整体计划,今天的比赛球队将派出部分替补出场进行比赛,通过比赛锻炼队伍。按照俱乐部的奖金政策,足协杯比赛的赢球奖金为20万元,只有对手的十分之一,“比赛关系到尊严,大家肯定会全力以赴”,成足球员谈到比赛时说道。

  此外,本场比赛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决定让学生球迷免费入场,学生球迷可持学生证在凤凰体育场兑换门票入场观看比赛。为了推动足球在都江堰的发展,俱乐部还专门邀请了都江堰聚源小学足球队球员担任比赛的球童。成都商报记者 张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