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挑战西班牙先战高温 卡马乔:不是来旅游的

2012年06月02日06:20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全天最高气温37℃!尽管前两天国足在北京集训时,北京的气温并不低,但前天刚刚抵达西班牙塞维利亚的国足,在当地时间昨天上午10点(北京时间下午4点)开始的训练课中,还是切身感受到了西班牙的酷热。不过,对国足而言的好消息是,同西班牙队的比赛将在当地时间6月3日晚上8点、北京时间4日凌晨2点开球,那时将非常凉爽。

  当地时间前天傍晚,国足抵达同西班牙队的比赛地塞维利亚,从广州赶来的7名恒大国脚也准时同球队会合,卡马乔终于在这一天看到了自己所圈定的集训名单当中的全部26名球员。前天晚上在球场简单热身后,昨天上午的训练课中,卡马乔率领队员们正式开始了对阵西班牙队的最后备战。目前球队当中绝大部分球员的身体状况良好,只有在恒大的亚冠联赛前就一直发烧的郜林,经过20多个小时的长途飞行后,再次出现了发烧症状,他将很难在对西班牙队的比赛中首发,国足新人张力则因为在北京的训练中脚踝受伤,也无法正常训练,只能在场地边慢跑。昨天的训练当中,尽管气温很高,但国脚们却十分兴奋,显然这种“酷热”并不能阻挡国脚们对迎战世界冠军西班牙队的渴望。

  作为前西班牙队主帅,卡马乔率队抵达塞维利亚后,受到了西班牙当地媒体的力捧。西班牙媒体显然希望看看这位本国国家队的前主帅,将以怎样的表现来率领一支亚洲球队,对阵自己的好朋友博斯克所率领的西班牙国家队。卡马乔则在球队到达塞维利亚后,向全体队员表示:“我们不是来旅游的,这场比赛对中国队非常重要,这场比赛中西班牙队也会派出最强的阵容,所以能够有这样的机会对中国队是一个积累经验、增长经验的好过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