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麦克罗伊次轮无鸟再遭淘汰 坚称状态已好于上周

2012年06月02日14: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rk

   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美巡赛纪念高球赛次轮比赛在美国荒野山村高尔夫俱乐部(Muirfield Village Golf Club)结束。北爱尔兰球手罗里-麦克罗伊周五交出79杆、高于标准杆7杆,连续第三场赛事惨遭淘汰。麦克罗伊赛后表示自己的状态已经比上周要好,但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就在两天前,美国公开赛冠军麦克罗伊称连续两场赛事都遭遇“两日游”感觉不好。而在本周的纪念高球赛,这位世界排名第二的北爱尔兰球星的噩梦还在延续。在周五湿冷多风的荒野山村高尔夫俱乐部,麦克罗伊仅拿到79杆,两轮成绩只有150杆、高于标准杆6杆,并且离晋级线差了一大截。

  整个周五次轮比赛,23岁的麦克罗伊没有收获一只小鸟,却在第11号洞和第14号洞吞下两个双柏忌,两个洞都将球击入了水中。另外,麦克罗伊还吞下了三个柏忌。在之前的两场赛事美巡旗舰赛球员锦标赛和欧巡旗舰赛宝马PGA锦标赛中,麦克罗伊都没有获得晋级。

  “那两周的两日游对我来说真的不太好。”麦克罗伊在周三赛前的新闻发布会这样说道,“因此我需要打出一些具有竞争力的比赛。我现在在做一些工作,觉得让自己变得更具竞争力将是备战美国公开赛的最好方式。”

  对于自己目前的状态,麦克罗伊坦言自己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我觉得这跟杆数并没有体现出我现在击球的状态。”麦克罗伊在第三轮比赛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昨天我有9个洞打得很不错,我需要继续努力,打好整一轮比赛,然后就是打好连续两轮比赛,接着是连续三轮比赛,当然最终肯定是要连续打好四轮比赛。不过这一周我也打出了一些好球,我的状态比赛上周肯定是要好,因此我看到了一些进步的东西。不过,我仍然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在被问到周末准备做什么时,麦克罗伊说,“老实说,我现在还不确定去做什么。我还没想好,打完了这个比赛,而这里的训练设施相当好,因此我可能还会呆在这里练球。”麦克罗伊今年年初的状态非常火爆,三月份的时候,他还在本田精英赛夺得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三个美巡赛冠军。

  下周,麦克罗伊将参加在孟菲斯举行的圣裘德锦标赛。再之后一周,麦克罗伊将参加在圣弗朗西斯科奥林匹克俱乐部(Olympic Club)举行的美国公开赛,他是赛事的卫冕冠军。(搜狐体育 Park)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